close

自從百貨公司之後,朴允娜的記憶又恢復了一些,當初被綁架的所有過程都記起來了,她的確是在學校放學時被帶走,這過程就像李準基說的一樣,只是在那些片斷記憶中,她想起了那男孩因為年紀比較大,所以他們倆在不同的學校,除了在學校之外,那男孩幾乎都會在她身邊。
『他一直在妳身邊…』
『恩,而且他好像是跟一位年紀很大的爺爺一起來家裡的…』
『年紀很大…』
這讓朴智旻有點混亂,畢竟朴家的名聲很大,來往的人也非常多,只有這一點點的消息,要找出那年紀很大的爺爺真的非常難,而且事隔這麼多年,那位爺爺都不知道還在不在。
此時家裡的管家剛好過來收吃完的盤子,朴允娜感覺他身上的衣服很面熟,不是因為他現在是家裡的管家,而是…
『啊!』一把抓住管家。
這舉動不只嚇到管家也嚇到其他人,朴智旻拍了拍胸口幫自己壓驚,池昌旭跟邊伯賢身體也震了一下。
指著管家的衣服『那年紀很大的爺爺身上穿的衣服跟管家一樣!』

【年紀很大…可以進出家裡…跟管家一樣的衣服…】

朴智旻進入思考模式,整個餐廳瞬間沒有了聲音,朴允娜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先看了池昌旭,然後又回頭看向邊伯賢,此時她發現邊伯賢的表情有些奇怪,眉頭緊皺,眼睛看著地上,好像在想什麼事情,而且感覺這事情很嚴重一樣。
她不懂的轉身伸手拉了拉他的袖子。
『伯賢,你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』
『什麼!』回過神『大小姐妳說什麼?』
『我問你怎麼了?臉色不太好的樣子,是身體不舒服嗎?』擔心的皺眉。
『沒事,不要擔心。』給了一抹微笑。
雖然他口中說的沒事,可是表情卻依然。
或許是因為自己很常這樣,所以看得出來邊伯賢有所隱瞞,可是之前邊伯賢也沒有勉強的詢問她,所以這次她也不會勉強過問,等他想說的時候再說吧。
『那就好,不舒服要說喔。』
『是。』
晚餐吃到尾聲的時候,朴智旻好像想到什麼,隨意的跟朴允娜打了個招呼,急沖沖的就離開位置直奔書房。
看著朴智旻離開的背影『總覺得智旻怪怪的,好像在隱瞞什麼。』
突然問她男孩的事情,然後又自己思考起來,怎麼想都覺得奇怪,她對著身後的邊伯賢揮了揮手
『伯賢你覺得呢?』
『…恩…』
邊伯賢遲疑回答的反應,朴允娜懷疑的回頭,眼神直直的說明她在懷疑。
這眼神過於強烈,被看得有些慌張的邊伯賢緩慢的移動視線,明顯刻意的躲開她。
『嘶…你也怪怪的…』手指敲了敲桌子。
『沒有呀。』故作鎮定的回應。
又看了一會兒,朴允娜大大的嘆了一口氣『算了。』
她的那口氣讓邊伯賢有些慌,心想該不會生氣了吧。
『允娜…妳…生氣了嗎?』
『沒有,我有那麼小氣嗎?。』
『那…』
起身走到他面前,笑了笑之後牽起了他的雙手。
『之前你都不會勉強問我,所以我也不會問你,直到你想說的那天再告訴我吧。』
拿了紙巾擦拭嘴上的油漬之後起身離開了餐廳,就如同她所說的,不會再過問剛剛的疑慮,尊重邊伯賢的決定。
邊伯賢趕緊將她的椅子推回桌下後跟了上去,看著朴允娜的背影,邊伯賢在心裡不斷的對她說著抱歉。

【對不起,我真的很想馬上告訴你,可是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百貨公司的事情過了一個星期之久,因為公司的企劃案只剩下最後的部分,這陣子李準基、李鍾碩跟朴智旻都忙的焦頭爛額,回家吃飯的次數真的一隻手來數還有多。
『你把資料拿去複印,然後送到會議室。』
『總經理要的資料準備好了沒?』
『昨天的報表做好了沒?副總裁還在等著呢!』
『發表日需要的東西都跟廠商確定好了嗎?確定好了就趕快將資料給總裁。』
員工與員工之間對話、手指快速敲著鍵盤、紙張翻動的聲音,電話鈴聲…各種聲音充斥著整個B.F.M的辦公大樓。
這期間公司跟很多企業很多新的合作企劃,還有對外拓展的新藥活動,所有人都拉緊神經不容有錯。
大家都了解這可是公司向外更進一步的大機會,不論是老員工還是新的員工,就算不是為了公司,也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努力。
李鍾碩在會議室跟主管們開著會,李準基在辦公室一邊處裡文件,耳朵還在跟另一方在用電話溝通,朴智旻則跟藥廠那邊聯絡新藥的東西,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。
一件事物溝通完畢,李準基才將電話放下時,電話鈴聲又響了起來,他眼睛依舊盯著手中的資料跟電腦畫面,一隻手在桌上摸索著手機,沒有看畫面就直接接起電話。
『你好,B.F.M李準基。』
『準基叔叔,好久不見啦!』電話那頭出現年輕人的聲音。
一時間沒有聽出來這個聲音,看了一下電話螢幕,發現是沒有名字的電話,可是對方卻叫自己叔叔。
『你是…』
『啊!我忘記我換電話號碼了。』笑了一聲『我是世勛啦!』
頓了一下『世勛!』驚訝地從座位上站起身。
『我回國了。』
『你什麼時候回國的?』
『就這幾天而已。』停了一下『對了,叔叔現在在公司嗎?』
『我在公司呀,怎麼?你要過來嗎?』
『是呀,很久不見了想跟你們打個招呼,也順便把老爸的合作方案拿給你。』
『好呀,那我等你過來。』
『那我差不多十一點左右到,等等一起吃飯。』
掛斷電話後,李鍾碩剛好拿了剛剛開會的資料進來,把資料放下桌,發現李準基似乎很開心。
『怎麼了?感覺很開心。』
『世勛前幾天回國了,剛剛打電話來說要過來一起吃飯。』
『是…那個一直很喜歡小允娜的吳世勛?』
『是呀,現在都不知道長多大了。』
『哇…都多久沒見到他了,我記得他在允娜出事之前就出國了。』
回想當初吳世勛到家裡找朴允娜的情景,倆人都不禁的大笑出聲,此時李準基突然有了個想法衝進腦子。
『你說允娜要是見到他,會不會想起什麼?』
『很難吧,畢竟世勛小時候就出國了,現在都不知道長多大了,外貌也多多少少有改變,小允娜可能連認都認不出來吧。』
『是這樣沒錯,可要是讓世勛說一些小時候的事情,或許允娜會記起些什麼也說不一定呀。』
『不然…試試看吧。』
其實李準基這樣說也不是沒有道理,畢竟事事難預料,之前也是因為一點小事情,朴允娜就想起小時候的一些片段,或許當吳世勛聊著小時候的事情,朴允娜就此想起什麼也說不一定。
辦公室的門此時被推開,倆人同時看像門口。
『舅舅,這包裝你看看…行…嗎?』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