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準基跟李鍾碩的眼神有些不對勁,瞬間讓朴智旻感覺怪怪的,話都沒有說完就感覺背脊一陣涼意掃過。
『怎…怎麼了嗎?這樣看著我?』用資料夾擋住自己半張臉。
『智旻你來的正好 。』李鍾碩將他從門口拉了進來。
『你打電話給允娜,讓她來公司一趟。』
『怎麼突然要她來?』
李準基將剛剛跟李鍾碩討論的跟他說,聽到這樣的事情,理當朴智旻也會同意,但是聽到李鍾碩無意提起吳世勛從小就喜歡朴允娜的事情,他的表情有些不太好,可是這也是一種方法,就算他想拒絕朴允娜跟吳世勛見面,也沒有充分的理由。
『我現在打給她吧。』
其實之前早就說過要讓朴允娜來公司,本來主要的原因是讓她學習公司事務,但是因為一連串的事件,所以無奈地往後延遲了,但是一直讓她待在家裡,也挺心疼她的,所以朴智旻也只好照辦,無奈的拿起手機撥號給朴允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朴允娜吃完早飯之後就一直窩在自己的書房,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商業用書,還有B.F.M集團歷年來的資料,小手不斷的在筆記本上記錄著。
『伯賢。』沒有回頭,繼續看著桌上的書。
邊伯賢往前走了一步。
『我要學公司的東西,你就別站在後面了,看要休息還是做你想做的事情吧。』
她打算今天好好學習公司的事務,要是邊伯賢一直站在身後也太辛苦了,看書又不是五分鐘、十分鐘的事情。
邊伯賢一直沒有回應也沒有動作,朴允娜覺得奇怪,放下手中的筆轉動椅子。
『伯賢?』
『你說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對吧。』
『嗯啊,怎麼了嗎?』
『可是…』
更往前一步,彎下腰抓住朴允娜椅子上的左右扶手,將她困在雙臂之間,臉更往下壓的靠近,炙熱的眼神就這樣盯著眼前那滿臉通紅的朴允娜。
『那個…伯…伯賢…』緊張的都說不出話來了。
『允娜…』用著有些沙啞的聲音輕輕的喚著。
被這樣的聲音刺激,朴允娜身子不自主的震了一下,大大的吞了一口口水。
伸起手,用手指輕刮著她的側臉『我現在想做的事…』故意的把說一半。
朴允娜開始有些呼吸困難,緊張到一個不行,自從那天在地下室跟他告白之後,邊伯賢在私底下會直接叫她名字,而唯一最大的差別就是自己對於他靠近自己的時候,比以前還要更緊張更害羞了,而邊伯賢也越是大膽的撩她了。
邊伯賢也發現她比以前更容易害羞,現在這樣害羞緊張的樣子,真的太有趣了,私心的很想繼續玩下去,可是他卻不得不停下來,要是這樣繼續戲弄她,可能連他自己都會把持不住。
在她額頭上親了一下『待在妳身邊就是我想做的事情,可以嗎?』溫柔的一笑。
『可…可以…』
邊伯賢挺起身子之後走到一旁沙發坐下,朴允娜雙掌捧著自己發熱的雙頰,那熱氣熱得不斷的傳向手心,努力的想讓自己鎮定下來,不然她真不知道等等怎麼繼續看書。
邊伯賢翻閱著放在一旁的書,可是心思卻不在書本內容上,一雙眼時不時地盯著朴允娜,看她認真讀書的樣子,感覺可愛極了,不自覺所有的注意力都被朴允娜給吸引住。
突然感覺到目光,一抬起頭就對上邊伯賢的眼。
『怎麼了嗎?一直看著我?』
『沒呀,只是覺得妳認真的樣子很好看。』微笑著。
『喔。』
假裝鎮定的回應,然後繼續低著頭讀書,以為掩飾的天衣無縫的她,卻沒發現自己在聽到邊伯賢這樣說的下一秒,整張臉又紅起來了,看她假裝鎮定的樣子,邊伯賢忍不住的掩著嘴笑著。
在這雖然沒有對話的房間內,卻不斷地冒著粉紅色泡泡,或許就像人們說的,只要心愛的人在一旁陪伴著,就勝過所有的千言萬語。
『鈴!』
朴允娜的電話鈴聲打破這安靜的房間,看了一下手機來電顯示,居然是朴智旻,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間,現在才早上九點多快十點而已,一般來說,這時間應該是開會時間才對。
『智旻,這時間你不是都很忙嗎?』
『允娜,妳現在在做什麼?』
『我在學公司的事務呀,怎麼了?』
『那個…舅舅跟鍾碩哥要妳來公司一趟。』
『要我去公司!』
邊伯賢放下了手中的書,起身走到朴允娜的身邊。
看了一眼邊伯賢接著問『可是這樣好嗎?現在我不是…』
電話那頭的朴智旻停頓了,心裡面是多想回答朴允娜當然不好,可是他又說不出口,除了是李準基跟李鍾碩要他打電話以外,主要是希望能幫助她回復一點記憶,所以他也只能把這句話嚥下。
『允娜,把電話給伯賢一下。』
『少爺。』
『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。』
『我知道,你放心。』
『雖然我是很不願意拉,可是…唉…麻煩你了。』無奈地掛斷了電話
既然已經證實奉氏就是對方派來的臥底,那麼當然就是把他留在家裡,可是又不能太過於刻意,所以朴智旻要邊伯賢隨意的編了一個理由,好來掩飾他們出門的真正的目的地,這樣至少安全一些。
邊伯賢將計畫跟朴允娜說好之後,在朴允娜換衣服的時間,他將找個藉口將所有人都留在家裡,然後便開車送朴允娜到B.F.M。
B.F.M集團的停車場在辦公大樓正下方,邊伯賢把車開到停車場的門口,正在拿口袋中的遙控器時,朴允娜正伸手扣下車門,邊伯賢聽到門開啟的聲音,趕緊拉長了身體,伸手把門拉了回來。
『妳幹嘛?』
『我先下車,你比較好停車呀。』呆萌的眨眨眼。
『傻丫頭,這是機械式的停車場,人是不能跟著進去,等我停進去之後,我們一起下車就好。』
車子定好位,倆人一同從車子下來,看著正在按停車場門按鈕的邊伯賢,朴允娜想著自從倆人互相表明心意之後,邊伯賢因為工作關係,在人前依然會稱呼她為大小姐,而只要倆人單獨相處的時候,他就會直接叫她的名字,其實這樣她是很開心啦。
可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邊伯賢在這之後,居然開始叫她傻丫頭,一開始她還為了傻丫頭的叫法跟他抗議過,但是卻被他輕鬆敷衍過去。
想到那天的情況,朴允娜突然感覺既無奈又害羞了起來。
『為什麼我是傻丫頭?』不開心的努了努嘴。
『妳年紀比我小,叫丫頭正常呀,至於傻…』看著她笑了一聲。
『笑什麼!』伸手想垂他。
一手就抓住那沒什麼力道的拳頭,然後將她拉進自己,一手摟著她的腰,眼神瞬間炙熱的讓朴允娜感覺羞澀。
『因為…』
『因…為什麼…』緊張的連說話都結巴。
思考了一下『以後再告訴妳原因。』
『邊伯賢!你…』
邊伯賢毫無預警的收緊腰上的手,放下抓著朴允娜的手捧著她的側後頸,溫柔的吻下她的唇,輕嚐一下之後便不捨的將她摟進自己的懷裡。
被邊伯賢這樣一個牽引,朴允娜也沒轍的將臉靠在邊伯賢的胸膛上,反正她就是愛上一個總是愛戲弄她的男人,所以也沒有理由抱怨,自找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