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了書房,朴允娜直接回到桌前繼續翻著資料,她知道以邊伯賢的個性,他一定會繼續的話題,她知道對於邊伯賢來說,她的事情是最重要的,畢竟他為了保護她,就算刀子劃開他的腹部,就算威脅要他的命,只要可以保她的安全,他都無所畏懼。

邊伯賢在她後頭跟進書房,反手將書房門關上,站在原地看著她一副沒發生過什麼一樣繼續學習,他知道朴允娜在逃避跟他溝通。

其實倆人都非常了解對方,所以誰都沒有先開口。

但是,明知道對方的想法,可是有些事情不得不討論,所以好幾秒之後,邊伯賢緩緩的出聲。

『允娜,如果看診真的延後去,妳的藥就只能剛好撐到星期三。』

朴允娜瞬間抬起回頭,怔了怔眼,開開合合的嘴只擠出了一個「你」字。

心裡面瞬間冒出一句話「瞞著他吃藥被發現了」

這件事情她一直以為自己掩飾得很好,沒想到千防萬防還是瞞不過他。

瞬間有個強烈的希望,希望他可以不要這樣的細心,觀察不要這樣的仔細。

自從在那場歡迎會之後,邊伯賢就特別的注意,一開始他並沒有天天的檢查,只要知道藥品在什麼地方就可以,也好在有把這件事情放心上,不然那次朴允娜想起綁架的事情,他跟金珉錫一定會手忙腳亂,延誤急救。

那之後他也想起藥品也是會有期限的,要是沒有注意誤食了,那就糟糕了。

為了以防萬一,他便找了時間去檢查有效期限,順便數了一下藥的存量,好一起注意去醫院回診拿藥的時間。

當然,邊伯賢做這些事先注意,朴允娜都不知道。

可就在某一天檢查時,他發現藥的存量不對了。

回想時間,這些日子朴允娜並沒有發作,但是藥卻與上回檢查的數量對不上,而且少了許多,他發現事情的有些蹊蹺,便留了心眼。

連續幾週的注意,發現藥量有時候是每天減少,有時候兩、三天才減少,而減少的時間都剛好對上一些事情,對上朴允娜的異常慌張反應,而有這些反應的時候,她都有藉口離開。

以這些細節來做推斷,朴允娜發作的頻率變高了,而且有意的隱瞞著他。

知道她的心性,邊伯賢雖然知道,但也沒有刻意的揭穿,只想著,既然他都在身邊,那他就更加注意就好。

要不是這次她拒絕照常看診,他其實沒有打算說出來,任由她的隱瞞。

『你…發現了。』

『妳說呢?』挑起一邊眉,一步一步的靠近。

『那個…』

隨著步伐的壓近,朴允娜身體身體往後靠在椅背,雙腳踢著地板讓椅子往後移動,但是她的身後沒有地方可以躲,移動了一小段就卡在書櫃前面,無路可退。

才正想站起身逃離,下一秒邊伯賢的雙臂一伸,直接抓住椅子的兩邊把手,將朴允娜完全困在椅子上,彎下腰臉幾乎都快要貼到朴允娜的臉上。

『不然,妳認為我為什麼會那麼緊張?』

雖然看起來在笑,用詞也沒有凶狠,但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感覺,明顯地說明著一句話。

「老子現在很生氣」。

想著剛剛在客廳的時候,朴允娜氣勢上明明就比他來得強,可是就只是轉移了空間,這畫風瞬間說變就變,朴允娜尷尬的抿著嘴,活像個做錯事的小孩。

邊伯賢的視線隨著朴允娜的動作跟著擺動,完全沒打算讓她這麼簡單的逃避。

被這樣充滿壓迫感的眼神盯著,頭是低得不能再低,雙肩縮了起來,雙手無所適從的不停地互相捏著關節,中間還偷偷地抬起眼瞄了瞄。

邊伯賢的戲謔的笑臉已經索然不見,反而被皺眉跟擔憂代替了。

她心裡不停的計畫盤算,她要跟他說什麼才會讓他消氣,她要說什麼他才知道自己其實只是因為怕他擔心?

可是這樣的問題一直都不是她擅長的。

『我…我不是故意隱瞞,只是…』

不等她說完,邊伯賢狠狠的在她額頭上彈一下。

『唉唷!』

『我知道妳怕我緊張妳,擔心妳…』無奈地嘆了一口氣

『我的確是怕你擔心…既然你都知道了,就別生氣了…』拉了拉他的衣領。

『妳隱瞞,我的確很生氣。』

『對不起。』

『但是允娜…妳選擇將這件事情隱瞞起來,選擇不說出自己的狀況,其實這樣反而更讓我擔心,更讓我緊張。』

『我完全不知道妳的狀況,只能用猜的,用觀察的,但是這都不比直接說出來還要讓我安心,因為這樣的不安,我甚至開始感覺到害怕…』

無奈地垂下頭,雙手離開椅子挺起身子,轉身走到一旁的沙發前,決定背對著不看朴允娜,他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絕對像個被拋棄的孩子,他不願被她看見。

『害怕?』

她起身走到他身後,想要拉他的衣服,但是在碰到衣服的瞬間,邊伯賢就像知道一樣,閃過她伸出的手,無力的坐下了沙發,彎著腰低著頭,雙掌撐著自己的額頭。

『因為什麼都不知道,所以我害怕到連一秒都不敢離開妳身邊,那怕只是視線瞬間從妳身上分心,或許下一秒妳就會倒在我面前,只要想到這個,我就感覺到無限的恐慌。』

是的,從他知道朴允娜隱瞞他的時候開始,他心裡這樣的想法跟害怕就不斷的侵蝕他,就如同怪物的爪子不斷的緊捏著他的心臟,隨時都可能被捏碎一般。

朴允娜從未看過這樣的他,她完全沒有想到,因為自己有意的隱瞞,造成他心裡如此大的壓力,隨時害怕著;隨時緊張著。

『允娜…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再失去妳一次。』

雖然後幾個字邊伯賢說的很小聲,但是朴允娜卻清楚地聽見了。

 

【再失去 ?】

 

朴允娜不解地皺起眉頭,為什麼會說再?對這三個字心裡有了疑問。

雖然有了疑問,但是想起自己前幾次發作的時候。

第一次在歡迎會的時候,如果沒有邊伯賢跟著,她就自己一個人倒在走廊,不管會不會引起記者來賓,但是最起碼就會嚇到朴智旻他們。

第二次因為想起綁架記憶的時候,當時要不是邊伯賢跟金珉錫,她可以就這樣在大家面前昏了過去,進急診室。

回想起之前,交換角色立場她也會覺得害怕,或許她還會比邊伯賢還要生氣,就算是一般保鑣也是會害怕雇主出狀況,更何況她跟邊伯賢的關係。

雖然剛剛對那三個字有疑惑,但是她不願再做多想。

蹲下身搖了搖他的膝蓋。

『對不起,我保證以後都不隱瞞你了。』

邊伯賢看著那放在膝蓋上的手,雙手貼上她的手臂,然後緊緊地握進手心。

不管對她說了多少次,她依然會因為怕麻煩別人,怕別人擔心自己而選擇沉默跟隱瞞。

可是再回頭想想,她就是這樣的人,也因為她有著這份執拗還有不驕氣的個性,自己才會把她放心上,任由一點一滴的侵蝕自己的心,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害怕失去她。

『伯賢,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好,有這樣想法也不好,知道你的工作需要很多精神,所以我才希望可以減少你的擔心,因為你是我很喜歡的人,很重要的人。』

邊伯賢緩緩的抬眼,看她那因為說出口的話,兩頰為紅,因為害羞眼神不知所措地晃動,一股燥熱竄起,已經不想再顧慮什麼,只想跟著自己的現在的慾望跟本能。

面前的人沒有反應,朴允娜怯怯的抬了抬頭。

『伯…』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