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既然公會有事,你就去吧,醫院我改天再去就好啦。』

聽見醫院兩個字,吳世勛擔心的轉到朴允娜面前,雙手緊張地抓著她的雙臂一通問。

『醫院?妳去醫院幹嘛?是之前受了傷?還是生病了?』

一雙眼睛在朴允娜身上到處找,沒有斟酌好力道,這一抓,疼得讓朴允娜縮起身子輕叫一聲。

聽到她喊疼,邊伯賢根本無法管電話那頭還在線上的D.O,沒有猶豫的直接掐斷電話,箭步上前拉開吳世勛在朴允娜身上的手。

『還好嗎?』

吳世勛看著疼痛的朴允娜,看了看自己的手,的確,如果他有拿捏好力道的話…被邊伯賢這一瞪,他輕皺的眉,咬著下唇,一臉不好意思地看著朴允娜。

『對不起…我…我不是故意的。』

邊伯賢轉頭看著吳世勛,那眼神彷彿如利刃一般,像凌遲一刀一刀的刮著他,寒冷得讓他不禁打顫。

朴允娜知道邊伯賢因為吳世勛用痛自己生氣了,趕緊抓了抓他的袖子。

『我沒事啦,世勛也不是故意的。』

邊伯賢沒有說話,氣氛尷尬到極點,趕緊轉移話題。

『看你表情很凝重,怎麼了嗎?』

這疑問把邊伯賢的注意力轉移了過來,他也知道剛剛自己反應有些過,輕嘆了一口氣。

『大小姐先去客廳,我幫你用喝的就過去,再跟妳說。』

接過她手中的杯子,不再說什麼轉身離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客廳,吳世勛就坐在朴允娜對面的沙發,田柾國就站在一旁,邊伯賢調好朴允娜要喝的飲品之後,支開客廳所有的保鑣跟內勤人員,便站在田柾國身邊。

看著朴允娜悠悠的說『其實剛剛是跟長官在說遊樂園的事情。』

『原來是跟長官喔,我剛還以為你擅離職守在跟女友講電話,正要吐槽的說。』

『世勛!別鬧了。』

吳世勛嘿嘿的兩聲『是,都聽允娜的。』撒嬌的對朴允娜笑了笑。

邊伯賢瞬間黑了臉,緊握雙拳後幾秒又恢復到原本的樣子。

『之前跟昌旭把遊樂園的事情,還有家裡的所有保鑣的資料一併交給了D.OSUGA倆位長官調查,本來我們是打算自己調查,不過因為死的那倆位是被吊銷執照的保鑣,這關係到公會和目前任職的所有保鑣,所以由公會組織去調查這次的事情,再好不過的。』

少話的田柾國聽了邊伯賢所說,也打破一慣的沉默。

『以公會的資源跟權限去調查,也比自己來的快速跟準確。』

『是的,不過就算我們要自己調查也不太可能,畢竟關係到公會,最終長官們也會跟我們索取當日的所有資料跟人事資料。』

『所以剛剛是長官打電話來說調查的事情有進展了?所以才會要你回公會一趟?』

『嗯,畢竟這事情沒有對外公佈,在者,電話說這樣的事情,的確不妥。』

了解狀況之後,朴允娜覺得這件事情比較重要,正要跟他說醫院晚點去沒關係時,吳世勛卻想起剛剛他們說醫院的事情。

『對了!剛剛說到醫院,妳去醫院幹嘛?受傷?生病了?』

吳世勛整個人都要趴到桌上了。

朴允娜滿臉黑線,孩子你到底今年貴庚啊!

看他一臉迫切的想知道,也看得出他眼神中的擔憂,要是不跟他說為什麼去醫院,他絕對會一直吵著問到答案為止。

沒辦法,只能將為何要去醫院的理由說給吳世勛了解。

『這病…』

吳世勛心裡有些不舒服,一來,他知道這是種心理疾病,要痊癒很困難,要是發作了是很危險的,二來,是因為那個男孩讓朴允娜得到了這樣的病,他心裡就不痛快。

他很忌妒那男孩,明明他先認識朴允娜的,但是最後朴允娜卻比喜歡自己更喜歡那個男孩。

生,已經深根住進她的心裡,死,卻依然緊緊的捆著不放。

如果那男孩還在,他絕對會痛打他一頓,發洩他的忌妒,也討他讓朴允娜生病的仇。

邊伯賢蹲在朴允娜身前。

『大小姐,一切依照預定計畫吧,長官那邊我再約就好,沒關係的。』

朴允娜彎下腰,雙臂放在大腿上。

『可是這件事情那麼重要,長官有空的時間也不多,你就不要改時間了,反正醫院又不會跑,改天回診拿藥也沒有關係,所以…』

打斷朴允娜的話『我陪妳去吧。』

『什麼?』瞬間回頭一臉矇。

『我說,我陪妳去醫院。』

邊伯賢很清楚,如果吳世勛帶朴允娜去醫院,一定會讓田柾國保護在側,以他的能力保護朴允娜的確是不太需要擔心。

可是,吳世勛對朴允娜的心思他很清楚,也知道他不會輕易放棄追求,論私心,他根本不想讓他私下跟朴允娜出門或是有任何接觸。

『吳少爺平日那麼繁忙,就不麻煩了,長官那邊我再約就好。』

揮了揮手『不忙。』

『不忙?你回來不是因為公事嗎?』

朴允娜知道邊伯賢寧願不去公會,也不想讓吳世勛陪她去醫院。

她發現,有時候男人吃起醋來,真的不輸給女人。

『企劃書已經給準基叔叔,現在只是在等討論時間,等待的這段時間我就跟休假一樣,帶允娜去看個醫生拿個藥,嘿嘿!我還是有時間的。』

『保護大小姐是身為貼身保鑣的首要工作,其餘的事情都可以延後,還是不麻煩吳少爺了。』

『如果你是擔心允娜的安全,那倒可不用擔心。』不慌不忙地喝了口茶。

『柾國是SS的保鑣,而我格鬥技也不差,既然拿藥很重要,去公會也很重要,那麼分頭行事不是兩全其美嗎?你說是不是呀,邊保鑣。』

說完這句話,吳世勛一臉自傲的笑了笑,好像他跟邊伯賢抬槓他贏了一樣。

夾在中間的朴允娜很是為難,雙掌輕拍桌面阻止他們。

『這倒底有什麼好吵的。』

雖然是為了她的藥,為了她的安全著想,可這倆人的對話就像是在較什麼勁一樣,誰也不讓誰。

空氣中都瀰漫著絲絲的火藥味,要是再不阻止讓他們這樣繼續下去,等等可能不只是吵起來,打起來都有可能了。

『我哪有啊,我只是說是事實,倒是邊保鑣…』

如果只是小開小鬧也就算了,但是朴允娜也聽得出來,吳世勛一直在故意激邊伯賢,這讓她也不開心起來。

『好了!』聲音刻意的拉大,口氣不悅。

這聲果然有效,吳世勛趕緊的閉上嘴巴,不再把話說下去。

『你這次回國主要也是為了公事不是嗎?伯賢也是擔心我的安全,擔心我發作了沒藥吃,到底有什麼好較勁的。』

被這麼一說,吳世勛像個孩子似的,撇過臉嘟著嘴抗議。

『醫院的事情就延後,伯賢,既然那件事情有消息了,你就去了解一下也好。』

『可是…』

『就這樣吧。』

原本學習時就有些疲倦,現在又這樣吵了一回,朴允娜感到更加累,口氣疲倦的說。

『世勛,你回去吧,我還要繼續學習,聊天還是改天吧。』

『那醫院…』

還想問醫院的事情,朴允娜斜瞪給他一眼,什麼話都沒說,卻可以清楚說明她現在很生氣,而這種情況下,最好不要再惹她。

吳世勛也只能識趣,鼻子摸摸帶田柾國離開了朴家。

就在田柾國經過邊伯賢身邊時,揚起平日絕對看不到的嘴角,低語的說了一句話後,便隨著吳世勛離開。

這句話讓邊伯賢瞬間停頓了所有的動作跟思考能力。

 

【一,你們是情侶,二,你或許是…注意點,有些明顯。】

 

邊伯賢現在基本上很少掩藏自己對朴允娜的眼神跟態度,可是田柾國的一句話,讓邊伯賢心臟猛猛的顫了一下。

田柾國在一旁一直都沒有說話,可是不停個觀察四周所有的人事物。

有時候旁觀者看事情會比當事者來的清晰,在吳世勛跟邊伯賢抬槓的短短時間內,他腦子不斷的思考。

邊伯賢的態度不是一位保鑣該有的,而朴允娜對他的維護也非同一般,所以他猜想朴允娜之前說的喜歡的人就是邊伯賢。

而後他接著猜,他們倆要嘛已經在一起了,只是沒有公開罷了,要嘛就是互相喜歡,但是卻都沒讓對方知道。

所以他的好奇心讓他測試了一下,在他說出【一】的時候,邊伯賢的瞳孔顫動了一下,雖然不明顯,但是卻清楚地看見,這就證明他的猜想沒有錯,他們倆人是屬於前者。

不過【二】的猜想,雖然他沒見過邊伯賢,但是他的事蹟公會都有紀錄,加上跟他合作過的保鑣都說,他非常冷靜,就算遇到故意挑拌的人,他都可以毫無波瀾的回應甚至漠視,而這樣的邊伯賢是他成為保鑣之後一直崇拜的對象。

但是今天他在一旁觀察邊伯賢跟吳世勛的抬槓,一瞬間卻發現奇怪的地方,而就是這奇怪的點,讓他心中出現了【二】。

雖然不懂邊伯賢為何這麼做,或許有他的理由或是苦衷,但是他沒有打算捅破那層窗戶紙,也沒有那樣的惡趣味去接別人的秘密,他就單純喜歡研究人罷了。

所以,提醒,就只是因為他是自己崇拜的對象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