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 「現在幾點了?」

   想想自己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的睡過了,可能是睡太多身體感覺有點僵硬。

   「木佐先生!你起來啦,現在晚上六點了。」

    雪名依舊認真的準備著給木佐吃的晚餐。

    看到他精神這麼好就想起自己,連續幾天的如地獄般的工作,說真的身體已經疲累到看到雪名手上的刀子,都想叫他給自己一刀,安穩的駕鶴西去,再也不要起來。

    不論前面進度多麼順利,但是到最後總是會突發狀況一堆,不是作家突然畫不出來,就是突然說要改,遇到這樣的情況,他不知道在心裡面咒罵了幾次,但就算是咒罵狀況依舊如此,只能讓這無限衰弱下去的三十歲,繼續衰弱下去。

    看木佐起床之後卻絲毫沒有動作,一直坐在床上發呆,慘白的臉讓雪名擔心的放下手上的事情靠了過去。

   「木佐先生你看起來臉色很差。」

   「哇!你嚇…嚇死我了。」

    雪名突然用額頭測量著木佐的體溫,確認他是否正常,有沒有生病,最近看了一本書,說人要是太累抵抗力就會衰弱,這時候很容易生病,而木佐也時常這樣超時工作,連續幾天才睡幾個小時,自從那次生病之後,讓雪名開始認真注意他的身體。

    但對木佐來說,雪名這樣的舉動卻讓他驚訝大叫,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。

   「木佐先生的體溫有點高,是不是生病了?」

   「啊?喔,身體有點使不上力,不對!你幹嘛突…」

   「喉嚨會痛嗎?」

   「恩,不會,等等!」

   「你可不能跟上次一樣,不舒服都不說,我說過我可不是擺設用的,我可是你的男.朋.友。」

    這句話讓木佐瞬間紅了臉,看著他認真的表情,心裡不妨的覺得,為什麼他總是可以輕鬆的說出這樣的話,為什麼總是可以這麼直率的表現出自己。

    想想自己都三十歲的人了,跟他相差的年紀也有九歲,像他條件這麼好的人,人緣又好,卻偏偏挑中自己,挑中這時常沒時間又爽約的大叔,有時候想起來還真的感覺好不真實,但是他卻又真真切切的在自己的身邊。

    看木佐表情突然凝重起來,雪名感覺他是不是又想了什麼在那自己煩惱,嘆了一口氣,將木佐得臉轉向自己,溫柔的吻在那總是讓他無法自拔的雙唇。

    「等…雪…」突如其來的吻讓木佐措手不及。

    「啊啊,翔太又再胡思亂想。」又吻了一下臉頰。

    「我哪…你幹嘛突然叫我的名子。」

    「你也可以叫我名子啊」

    每次被叫名子後,害羞的感覺都會讓心臟無端端多跳了一拍,老是被他這樣突然的舉動嚇到,真的是有幾顆心臟都不夠用。

    看著雪名現在的表情,很明顯的在跟自己說,他『欲求不滿』,不過其實自己也是如此,忙碌了一個月,根本沒有什麼時間見面,要不是雪名現在借宿在家裡,可能這一個月連見面都困難。

    其實他自己也曉得,在這幾天一看見雪名,心裡就有種想碰他的衝動,但是有時候看他認真的用著學校的東西,加上自己已經快要步入黃泉的境界,那樣的衝動也就用疲累壓制掉。

    可是現在,他真的好想好想觸碰眼前的這個人,想要他的感覺已經忍受到快要極限了。

    「那個…抱…抱我…皇。」

    「我最喜歡翔太了!」

    「別老是叫我的名子!!」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