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智旻拿著手機一直發呆著,有時候團員叫他都沒有反應。

這幾天號錫跟玧其一直在提醒著智旻,其實他也不是沒有發現自己的反常,只是有時候會問自己,是把安ㄚ米當成一般人,還是把安ㄚ米當成A.R.M.Y。

A.R.M.Y對他還說很重要,畢竟沒有A.R.M.Y就沒有今日的防彈,所以A.R.M.Y在他的心裡面佔有很大的份量。

但是自己卻會因為撥通電話是男生接的心情不好,還產生那個男的跟安ㄚ米是什麼關係的疑問,聽到她那麼晚了還在工作,心裡會出現不捨的心疼,聽見她喊痛的那瞬間,居然會跟著揪痛,這些無數的想法搞的他都要發瘋了。

智旻終於忍不住撥了電話給號錫…

「哥,你現在有空嗎?」

「還可以,怎麼了嗎?」

「就…我想問一下你怎麼知道自己…」智旻嘟嘟囊囊的說不下去。

電話另一頭的號錫安靜的幾秒「智旻,我等等就回去了,我們回去再說。」

 

沒多久號錫就回到了宿舍,什麼都沒說就直接走進房間找智旻。

「哥!?」

一邊脫著外套「你剛剛想問我怎麼發現自己喜歡我家的米對吧。」

智旻抓了抓臉頰有些害羞。

號錫坐到床上想了想「一開始只是覺得我家米很有趣,但是卻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每當她出現,我的目光就會跟著她跑。」號錫低頭笑的甜蜜「看到她跟別的男人說話心情會有點不好,很希望那男的可以離米遠一點…」

智旻默默的看著號錫。

「總會想著她現在在做什麼,吃飯時間會想著她是不是有乖乖吃飯,有沒有好好休息,就是那種各方面的擔心、在意,總希望自己可以陪在她身邊。」

智旻低下了頭,抿著嘴,發現自己這幾天真的有這樣的想法,在大黑看到安ㄚ米的時候,自己的目光的確沒有離開過她。

號錫看著智旻的表情,一抹微笑揚起「智旻呀~你這陣子是不是時常想著她在做什麼,擔心她手上的傷有沒有好多了。」

智旻一臉驚訝的看著號錫「哥…我…」

「反正~機會從來不會在原地等待,緣分這傢伙也是。」拍拍智旻的肩「肚子好餓,我要出去吃東西。」說完號錫便走出房間去找吃的。

想著號錫剛剛說的話,智旻打開了手機訊息,手指在上頭敲了敲傳了出去,看著傳出去的畫面,不禁咬著下唇笑了起來,期待著安ㄚ米會怎樣回他的訊息。

 

「叮!」安ㄚ米的手機通知鈴聲響起。

「安ㄚ米那個窗簾再移過去一點…」

依照攝影師所說的移動著「這樣可以嗎?」

現在安ㄚ米正在攝影棚忙碌著,手機放在一旁的桌子上,根本也沒注意到手機的通知鈴聲。

 

等了許久,智旻依然沒有收到安ㄚ米回傳的訊息,心想她現在是不是正在忙,還是…

原來等待會是這樣的心情,一直看著手機畫面,只要有通知的聲音就急忙的拿起手機,當看見不是自己所等待的消息,心裡會有些失望。

 

晚上23:00

忙了一天,終於把今天拍攝的東西搞定,拖著疲累的身體拿起桌上的手機,步伐緩慢的走到更衣室。

想看一下現在到底幾點,這時才發現手機亮著通知的燈,打開了手機一看,是一封訊息。

好久不見 最近如何?

手的傷好多了嗎?有去看醫生嗎?

記得不要讓傷口碰水 感染了就不好了

看到是智旻傳來的訊息,安ㄚ米不敢相信的用雙手握著手機,她怎樣也沒想到智旻會傳訊息來,而且還關心著她手上的傷,想起那天受傷的時候她是多恨那張桌子,現在她有多希望可以跟那張桌子說聲謝謝。

看看他傳的時間已經是好幾個小時之前的事情,妳趕緊按回覆鍵傳了訊息過去。

「叮!」智旻的手機傳出通知的鈴聲。

等了有點久,也聽到很多次的通知聲,但是卻都不是自己期望的,智旻想著或許又是廣告訊息,沒啥動力的打開手機,但是入眼的卻是安ㄚ米回傳的訊息,本來慵懶地坐躺在沙發上,瞬間整個人坐了起來

好久不見 最近還可以,就一樣忙著工作室的事情

手傷有好多了,也有乖乖看醫生跟擦藥

我會注意的!謝謝你

你也是,工作很忙,但是也要好好吃飯好好休息

「呵呵~」智旻開心的躺在沙發上踢著腳,怎麼也沒想到原來接到安ㄚ米的回訊可以讓他有這麼開心,緊張的咬著下唇回訊息…

 

安ㄚ米現在正在回家的路上,從包包拿出手機…

妳現在才忙完嗎?都十一點多了

忙起來有時候也沒辦法準時吃飯,不過都有吃就是了

雖然時常很晚睡很早起床,但是一有時間就會小睡一下

兩人就這樣妳來我往的傳起訊息來。

喔對呀~因為模特兒一直出問題(>w<)

所以到很晚才拍完,整理完也就十一點多了

明天會比較輕鬆一點(AwA)

不過還是要準備下一場拍攝

雖然可以輕鬆一點,但是事情還是有點多

現在正在回家的路上

也是拉~你們忙起來也很累

辛苦了

 

辛苦妳了

下一場拍攝?

事情雖然多但不要讓自己累壞了

現在已經很晚了,妳要注意安全喔

要是遇到什麼奇怪的人,就直接跑到便利商店

或是直接找警察知道嗎?

 

對呀!下一場是小廣告,其實也不會很忙拉

我會注意安全的別擔心

上次我有遇到醉漢,嚇死我了QwQ

 

醉漢!!!!!!

妳一定嚇壞了吧

 

嚇死了~~~

還好遇到認識的店家阿姨跟叔叔幫忙

不過當下我一路一直往警察局跑

所以不用擔心!!!

 

 

遇到認識的人真的太好了

對!往警察局就對了

妳一個人住嗎?

 

嗯!

怎麼了嗎?

 

 

一個人住要多小心注意

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跟我說

不要客氣

 

謝謝

不過你已經很忙了

再麻煩你不好意思

 

那裡麻煩了

反正!!!!需要幫什麼就不用客氣

知道嗎?

 

好~我知道了

現在也很晚了,你快去休息吧

明天如果要工作會很累的

 

就聊到妳到家好嗎?

畢竟現在很晚了

 

我快到家了,不用擔心啦

 

既然快到家,就不差這一點時間

起碼知道妳安全到我也比較放心

 

看見這句話,安ㄚ米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回了,心裡面既開心又不知所措。

【只是朋友關心而已,我不能亂想。】

到家裡樓下,摸索著包包內的鑰匙,就先將電話塞進外套口袋裡。

安ㄚ米突然沒有回訊息,智旻心想她怎麼了,緊張的直接打電話過去。

「妳沒事吧?」

「沒事呀,你怎麼了?」

「因為妳突然沒有回傳,我以為…」

「沒有拉,我剛剛在拿包包裡的鑰匙所以沒回。」

「到家了?」

「恩,到家了,你趕快去休息吧,現在真的很晚了,再不休息的話你明天會很累的。」

「既然妳到家了,那我去睡了,妳也早點休息。」

「好…晚安。」

「晚安」

掛掉電話,安ㄚ米的心臟快到不像話,沒想到只是講個電話就可以讓心臟加速成這樣,一個人的生活,從來沒有人這樣關心她,甚至已經這麼晚了,堅決要到她安全到家才願意去休息,看著那些訊息,讓她感到一陣又陣的溫暖升上心頭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