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拍攝忙了快一個月,安ㄚ米終於看見自己的床,也不管行李箱,一股腦就蹦上了床。

「叮!」手機出現提醒鈴聲。

不想移動身體,一隻手伸的老長,摸著在床頭櫃上的手機。

訊息提示是BTS在推特上發文,要是平常的自己一定馬上點開,但是現在的她已經累的不想看任何東西,關掉手機畫面,再度將臉埋進枕頭。

不一會兒,側頭看著手上的手機,將手機打開,單手將訊息打開,一封從智旻手機傳來的訊息。

 

那天

「今天就先到這邊,明天再繼續,大家辛苦了。」

大夥開始收拾東西,此時一位男性工作人員走了過來。

「安ㄚ米,剛剛妳手機有人打電話來。」將手機遞給了她。

摸了摸身上,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沒有把手機帶身上。

「哥謝謝你。」

看了一下來電,上面的名子寫著〝米〞

【智旻打給我!!】

為了以防萬一,所以標示智旻的電話上只有打上米字,就算被看到,至少不會猜出來是誰。

正在想為什麼他會打給自己時「叮!」訊息聲響起。

 

聽說妳現在哪邊三點多

而且還在工作

有點…

 

訊息沒了下文,安ㄚ米歪著頭想著這〝有點〞的後面是接什麼?〝誇張〞?〝嚇人〞?還是...

不解的邊收拾東西邊想著,一個失神,腳去絆到一旁的燈架腳,碰的一聲整個人跪在地上。

「嘶~」前手臂被一旁的桌子角劃了一痕。

「沒事吧?流血了!」工作人員問著。

「不礙事,等等我擦了藥就好了。」

 

現在~~~

從那之後就沒有電話也沒有訊息,她始終不知道智旻後面到底要說什麼。

但是才思考這問題沒多久,可能真的是太累了,就這樣躺著躺著睡了過去。

 

三天後~攝影棚~

 

「安ㄚ米,這幾天要確定一下BTS他們要用的攝影棚道具。」

「我問了,明天東西就可以全數到齊。」

「安ㄚ米,樓下打電話上來,BTS他們的衣服送來了,我現在走不開,妳幫我領一下。」

「好!我現在去。」

從一早開始大家都忙到沒有停下來的時間,過幾天BTS就要過來這邊拍攝。

這是他們第一次來這裡拍攝,如果成果不錯,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繼續跟他們合作,所以大夥的精神的繃的很緊。

忙了一個上午,終於有時間休息,安ㄚ米疲倦的癱在椅子上。

「妳還好吧?感覺氣色不是很好。」佈景師從小冰箱拿了一罐碳酸水。

「感覺有點沒力。」妳撐起身子,抓了抓自己的脖子。

「最近變天,別感冒了。」

「恩。」

此時佈景設計師走了進來「安ㄚ米。」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妳能幫我跑一趟大黑嗎?」表情緊張的很。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給大黑的設計圖少給了一張,今天一定要交,用寄的來不及了。」

「給我吧,我現在幫妳送。」

「麻煩妳了。」

安ㄚ米從櫃子拿了外套穿上,背了包包拿著資料趕緊出門。

 

一到大黑門口,就可以看到附近的站了好幾個A.R.M.Y,大家都在這裡等著BTS出現。

稍微看了一下,安ㄚ米拿著資料正要走進大門時,其中一名A.R.M.Y拉住了她。

「A.R.M.Y只能在外面唷。」

其實安ㄚ米是A.R.M.Y沒錯,但是她從來不會這樣站點,也沒時間可以讓她這樣做,況且現在的她只是因為公事所以來這裡。

「不好意思,我是來辦公的。」

「瓣公?」所有A.R.M.Y一臉懷疑的看著她。

「新招嗎?」另一名A.R.M.Y說著「別裝了,要是這樣騙人歐爸會不開心的。」

「我沒有騙人,啊!嘶~妳別拉我手…」疼的瞇起眼睛。

「我不是說不能站點嗎?」大黑的工作人員走了出來。

看到工作人員走出來,安ㄚ米開心的撥掉A.R.M.Y的手。

「不好意思我是□□攝影工作室的人,我是拿設計資料過來的。」

「什麼□□攝影工作室?」工作人員一臉懷疑「妳们現在又有新招啦?」

【怎麼連…】

看樣子之前一定也有狂粉做這樣的事情,也難怪工作人員不相信,這下工作人不放她進去,手中的資料要趕快給大黑才行,拿出手機打回公司給設計師。

「姐~大黑工作人員把我當A.R.M.Y不讓我進去。」

「妳是呀~」設計師故意欺負著妳。

「唉唷~姐~」

「好啦~不鬧妳,妳等一下我打電話給他們公司的人。」

「好~麻煩妳了。」

掛掉電話,因為大黑工作人員不相信安ㄚ米,所以她只能站一旁,看著手機緊張的來回走動。

 

大黑內~

「那影片真的超好笑的。」泰亨跟號錫討論手中手機的影片。

「每次看每次都笑炸了…」泰亨看智旻停下腳步「智旻怎麼了?」

「站在門口的那個…」指著大黑門口「不覺得很像安ㄚ米嗎?」

防彈們一個個都靠在窗戶邊看。

「啊~~~~~~~是歐爸!!是歐爸!!」其中一個A.R.M.Y發現了防彈們。

「嚇死我了!!!」安ㄚ米瞪大著眼睛看著A.R.M.Y群。

順著A.R.M.Y們看的方向看,的確看到模糊的七個人影。

「是她耶!但是怎麼會站在門口?」號錫不解。

「智旻哥,你打電話給她問一下呀。」柾國撥了撥智旻的手。

智旻從口袋拿出手機撥號。「妳怎麼站在門口?」

「我是拿設計搞過來的,可是工作人員把我當站點的A.R.M.Y,不讓我進去。」

「妳等一下,我跟公司說。」

智旻掛掉電話,防彈們知道了之後全部都衝到一樓櫃台,看見剛剛在門口的工作人員。

「門口有一位是□□攝影工作室的員工,被當作是A.R.M.Y擋在外面。」

「□□攝影工作室!」工作人員驚訝了一下「我剛以為她是騙人的…」工作人員趕緊跑出去。

「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□□攝影工作室有派人來。」

「喔~沒…沒關係。」

工作人員領了安ㄚ米進去大黑,一進去就看到防彈們站在櫃檯旁邊等著她。

「謝謝~」

「下次要來之前先打電話會比較好,不然工作人員一定會擋妳。」南俊溫柔的笑了笑。

此時安ㄚ米的電話才響。

「姐我進來了。」

「咦!妳怎麼進去的,不是說被擋嗎?」

「就…」看了一眼防彈們「就剛好遇到BTS。」

「那就好~那資料就麻煩妳。」

「好。」掛掉電話「那個我要找XX負責人,我有資料給他。」問著櫃檯人員。

「我們帶妳去吧。」泰亨不等櫃檯回話。

「沒關係啦,你們應該有事情要忙。」

「現在休息時間,沒關係,走吧。」

泰亨跟柾國拉著她就往樓上去,安ㄚ米心裡突然覺得,要是外面那群A.R.M.Y知道,她現在被BTS圍了一圈走上樓,可能有十條命都不夠賠。

「真的很抱歉,那就麻煩您了。」

終於將資料成功交給負責人,安ㄚ米禮貌的退出辦公室關上門,一回頭防彈們就這樣靠著牆站一排。

真不知道是什麼能力,可以讓他們就只是站在那,看起來就好像在拍攝畫報一樣好看。

「謝謝你們。」

「妳是謝讓妳進來?還是謝我們帶妳上來?」

「都很謝謝。」

「發現妳在門口,通知櫃台的人是智旻,不是我們。」碩珍指著身旁的智旻。

「智旻謝謝你。」深深的一鞠躬。

「就…就剛好看到,不用這樣道謝。」智旻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。

「那…我還有工作,我先回去了。」

才轉身沒走幾步,泰亨伸手抓住她的手臂。

「安ㄚ米等一下!」

「啊!嘶~」疼的縮了一下。

這舉動嚇到泰亨,趕緊鬆開她的手,雙手舉個半高。

「怎麼了?」智旻緊張的趕緊上前。

「泰亨你太用力了嗎?」號錫問著。

「沒有!!!我只是碰了一下!!」

「跟泰亨沒關係,只是…」趕緊幫泰亨解釋。

「只是什麼?」智旻緊張的問著。

此時站在最後面的南俊跟玧其,兩人都挑著眉觀看著智旻的表情。

智旻小心的拉開安ㄚ米的袖子,出現的卻是被繃帶纏住的手臂。

「妳受傷了?」

「受傷?」聽到智旻一喊,所有人都往前靠

「出國時不小心勾到燈架角,被一旁的桌子角劃傷,快好了,沒事的。」

趕緊收回手臂把袖子拉下,一臉沒關係的笑著。

其實安ㄚ米的傷口瘉合本就比一般人來得慢,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好,現在只要稍微碰到還是會有刺痛感。

安ㄚ米瞄了一眼智旻,看他緊皺著眉頭沒有說話。

「泰亨剛剛叫我有什麼事嗎?」轉移話題。

「喔,我們剛剛是要去姨母那裡吃飯,所以想問妳要不要一起去。」

「你們去那邊吃飯,外面的A.R.M.Y一定會跟去,我要是跟你們一起…不太好…」

「不然我去買回來,哥你們覺得呢?」柾國提出了意見。

「也是可以~外面很冷。」玧其秒回贊成。

「你只是懶得走那麼遠吧。」南俊在旁調侃著。

碩珍走到安ㄚ米背後,雙手搭著她的肩「你們怎麼都不問安ㄚ米有沒有時間,她現在應該在上班中吧。」

「對喔!!」泰亨不好意思的轉頭「抱歉,我沒有想到。」

「沒關係啦~你也是好意。」

「那…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嗎?」泰亨不死心的再問一次。

「不然我問一下公司好了,等我一下。」走到一旁打電話給公司。

此時號錫發現智旻一直都沒有說話,好奇的走到他身邊,一手就勾住他的肩膀。

「怎麼都不說話?生氣?」

「沒有呀,我哪有生氣。」

玧其也走到智旻旁邊「擔心?因為看到她受傷?」

智旻沒有回應,只是看著正在講電話的安ㄚ米。

「雖然我們都知道那一抓就痛,絕對不是快好的節奏,但是她既然這樣說,表示不想讓大家擔心。」玧其接著說。

號錫拍了拍智旻「而且她為泰亨著想,要是她沒這麼說,泰亨一定會覺得很抱歉。」

說完電話安ㄚ米走了回來「公司說我可以吃完飯再回去。」

「真的嗎?!」

「那我現在去買~哥、安ㄚ米你們要吃什麼?」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