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客廳朴智旻跟朴允娜拿著I-Pad有說有笑,邊伯賢跟池昌旭倆人站在一旁,無奈的各嘆了一口氣,被如此突然的宣告明天休假,真的是令人意想不到。
雖然知道朴智旻讓池昌旭休假的理由是什麼,畢竟他跟了朴智旻這麼久的時間,休假都可以用一隻手就算的出來,可是朴允娜又為什麼會突然讓邊伯賢休假,這點讓人匪夷所思。
是什麼樣的理由,讓她突然決定這麼做,而且是在大家都知道,她現在處境有多危險的情況下,要是有個萬一,那後果不堪設想。
『想去嗎?』朴智旻手指輕敲著畫面說著。
『想~我記得小時候院長帶我們去過一次,之後再也沒去過。』
『那我們明天去。』遮著嘴在她耳邊小小聲的說。
『好呀!』小聲的歡呼,開心的拍著手『再叫上珉錫一起。』
『也好,人多玩起來比較開心。』
倆人小心的討論著,朴智旻知道池昌旭跟邊伯賢會讀唇語,還故意遮住嘴巴不讓他們讀出在說什麼。
看朴智旻的行為,池昌旭無奈的低下頭嘆了一口氣。
『真不應該跟少爺說SS級的保鑣都會讀唇語的事情。』
『他們好像打算明天偷偷去哪裡。』邊伯賢無表情地看著池昌旭。
『明知道大小姐會有危險,這到底是他們出去玩,還是打算玩我們?』
『唉~』倆人同時嘆氣。
因為朴允娜的要求,朴智旻讓人在花園紮了一個鞦韆。
晚上的花園非常涼爽,朴允娜開心的坐在上面晃著,一雙腳開心的踢上踢下,想到明天跟朴智旻還有金珉錫要去的地方,心裡就開心的不斷偷笑。
邊伯賢一臉納悶地站在不遠處盯著朴允娜,心裡不斷的重複想著,到底朴允娜為什麼如此無預警的要他休息?在這樣敏感的時候,卻做出這樣的決定,想了很久就是想不出個所以然。
剛剛看見她跟朴智旻說著悄悄話,倆人不知道在討論什麼,雖然有讀出一點訊息,知道他們明天打算出門,但是卻不知道要去哪裡,看她如此開心的樣子,邊伯賢決定去問個清楚。
一把抓住朴允娜搖晃的鞦韆『剛剛跟少爺在說什麼?』
『啊!嚇死我了!』震了一下身子趕緊回頭『伯賢你幹嘛這麼突然呀!打算嚇死我嗎?』趕緊站起身,說話有些結巴。
看她不自然的笑容,不自然的動作,邊伯賢一臉就看得出來她在心虛,雙手插胸,側著頭迷著眼看著她,繞過鞦韆慢慢靠近她。
每當邊伯賢往前走一步,朴允娜就不自覺的往後退一步,莫名的感覺到壓迫感。
沒注意到身後的長椅,整個人跌坐在椅子上,邊伯賢順勢伸長雙手來個椅咚,將朴允娜困在他的雙臂之間,一雙眼直盯著她看。
『邊伯賢!保…保鑣可以這樣對大小姐的嗎?』
『妳…心虛?』
『我…我哪有…』
之前對自己還恭恭敬敬,不知道何時開始,邊伯賢對她說話越來越直白,行為也跟剛開始有些不一樣了,這樣的反差,朴允娜感覺有些招架不住。
邊伯賢自己也知道,他對待朴允娜的態度有所不同,雖然一直提醒自己,但是有時候因為朴允娜的一些行為,讓他一瞬間會忘記自己現在的身分,其實好幾次他在做完這些行為之後都有些後悔。
但是今天這樣,他絕對不後悔,在現在這樣的時期,他只擔心朴允娜的安危,什麼他都不想管了。
本來朴允娜還想理直氣壯的回他話,沒想到一對到他的眼睛,瞬間就撇開,也難怪邊伯賢會說自己心虛了。
『如果沒有,為什麼突然讓我休假?』
再次對上他的眼『就…』默默的低下頭。

【不行!再怎麼說我也是大小姐,氣勢怎麼可以輸給他!】

握緊拳頭『休假不好嗎?難道你討厭休假嗎?』
整個人往前靠近邊伯賢,本以為這樣子他就會比較往後縮,但是沒想到他不只沒往後退,反而一點都沒有被影響,眼神連迴避都沒有,依然直直的盯著她看,朴允娜的氣勢連五秒都沒撐過就瞬間消失,身體又縮了回去。
『我…我只是想要讓你好好休息,不然到時候沒精神,我要是有危險怎麼辦?』
邊伯賢一臉就不相信她的說詞,依然冷冷地看著她。
『我…我只是擔心我自己…』撇頭低下。
偷偷的瞄了一眼邊伯賢,看他的表情有些奇怪,看不出來是難過還是失落,朴允娜瞬間有種做壞事的感覺,總覺得這樣騙他好像也不太好,捏了捏手指,心裡掙扎著。
『其實…其實那天看你睡在沙發上…那個…因為我讓你都沒有好好的睡覺,所以…所以…』
『我只是一位貼身保鑣。』口氣依然冷漠的打斷朴允娜的話。
聽到他這樣說,朴允娜整個火氣都上來了。
『保鑣就不是人嗎?保鑣就不會累嗎?保鑣就不用休息嗎?難道我是那種會虐待員工的人嗎?而且我…我…』
一連串的質問差一點就說出自己真正擔心的話。
雖然口頭上是為了自己的安全,所以希望他休息,但是朴允娜真的擔心的是他的身體狀況,她很害怕邊伯賢因為自己的關係讓他太累,如果因為這樣生病倒下了,那她真的會很自責,沒辦法原諒這樣沒用的自己。
『而且妳?』歪著頭一臉疑問。
『反…反正都准假了,你就…你就休假。』鑽過邊伯賢的手臂,急著離開。
『為什麼要對我一個保鑣這麼關心?』
朴允娜瞬間停下了腳步。
邊伯賢知道自己問出這樣的問題會給她壓力,但是他真的無法不去在意,對於朴允娜他一直忍耐著自己,一直提醒自己現在的身分,提醒著自己朴允娜現在的狀態,可是這次他真的耐不住,真的很想問出理由。
朴允娜不知所措的咬著下唇,手慌張的捏著衣角,對於這樣的問題她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,又或者說,她自己也還搞不清楚。
站在那沒有回頭,不斷的自己問著自己到底為什麼,最後依然給不了邊伯賢答案,頭也不回直接離開,留下邊伯賢一個人在花園。
沒有跟著走,邊伯賢只是站在原地,看著朴允娜離去的背影,他知道朴允娜很慌張,畢竟她只要不知所措或是慌張的時候,都會有捏手捏衣服的小動作,但是到底是什麼樣的答案會讓她如此,她心裡的答案會不會跟自己一樣?還是只是他自己想太多。
一路往房間奔去,一衝進房間關上門,一頭就往枕頭栽進去,手抓了一旁的枕頭抱進懷裡。
邊伯賢說的也沒錯,他只是一位貼身保鑣,何必去關心一個領著薪水的貼身保鑣有沒有休假,可是她就是不知道為什麼,當下看見他累得睡在沙發上,心裡突然就感覺到心疼跟不捨,對於他一點點的貼心就覺得很暖心,看他願意陪自己吃飯就好像得到大獎一樣開心。
這陣子一直覺得自己很奇怪,但是卻不知道理由,有時候對到他的眼睛,還會感覺到害羞,就像今天沙發的事情一樣,他的一句話就讓她心跳加速,他的一個小動作就讓她緊張的說不出話。
想得心裡的煩躁起來,不安分地在床上翻來覆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