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就起床的朴允娜,想起今天要出門,興奮的在房間蹦蹦跳跳一會兒就趕緊梳洗打扮著。
換好一套輕便的吊帶褲跟T恤,紮了條鬆鬆的馬尾,挑選了一頂可愛的帽子,背上小型的側背包,仔細的確認一切準備就緒,開心的小跳步打開房門。
突然愣愣的站在門口左看右看,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。
『對喔!今天伯賢休息,我給忘了。』
自從邊伯賢在身邊到現在,是第一次遇到他休假,平常只要一開門他就會站在門口,今天突然不見他的人,一時間還不是很習慣,剛剛還差一點對著空氣喊早安。
一到樓梯,就看見朴智旻跟金珉錫有說有笑的站在大廳等,大喊叫著他們開心的奔下樓。
『允娜小心點,別摔了。』朴智旻緊張的趕緊衝到樓梯下。
『怎麼老是這樣莽莽撞撞的。』金珉錫無奈的搖搖頭。
『今天要去的地方讓我開心咩。』開心的咧開嘴笑著。
『小笨蛋。』嘴裡嘟囊著。
『小傻瓜。』嘴裡嘟囊著。
『今天我開車帶你們去。』朴智旻一臉驕傲地拿出鑰匙甩了甩。
『真的假的?今天可真是榮幸呀,居然可以讓B.F.M的少爺當司機。』
『珉錫哥~你一定要這樣調侃我嗎?』
『智旻會開車?』朴允娜驚訝的張開了嘴。
『我有駕照的好嗎。』不客氣的彈了一下朴允娜的額頭。
『啊!』摀著疼痛的額頭,不滿的嘟著嘴。
『走吧。』金珉錫走到他們身後推著。
三人開心地走出大門,眼前除了朴智旻今天要開的車以外,旁邊還停了一台白色的轎車,三人都不解的互看一眼。
此時副駕的門打開,邊伯賢緩緩的下了車走到主駕旁邊,雙手插著胸歪著頭看著他們,主駕的窗戶也搖了下來,池昌旭就坐在那,手撐著臉頰斜眼看著。
『你們要一起出去呀?感情這麼好。』朴允娜一臉裝傻。
『一大早穿戴整齊,滿臉春風…』邊伯賢挑起一邊眉,話就這樣講一半。
『你們偷偷摸摸的打算去哪裡呀?』池昌旭放下撐住臉的手掛在車窗邊。
『朴智旻!』
『朴允娜!』
被這樣一喊倆人震了一下,心虛的眼睛到處看,尷尬的笑著,一臉被抓包的表情,心裡都同樣有著一樣的念頭,這倆人何時默契變得這麼好,就連說話方式跟態度也太如出一轍。
『這是怎麼一回事?他們…』金珉錫驚訝的問著。
『昌旭怎麼…』朴允娜掩著嘴小聲靠近朴智旻的耳朵邊。
『哎…』無奈的嘆氣『他只要休假,就完全不會把我當少爺的。』按了按發疼的太陽穴。
『所以你早就知道昌旭休假時的狀況。』
『恩,所以昨天我才會想那麼久呀。』無奈的笑了笑『妳別說我了,妳家伯賢也不妨多讓呀。』
金珉錫不敢置信的搖搖頭『要不是因為倆人長相不像,不然說他們兩個人是兄弟,根本不會有人懷疑。』
『嗯,說話口氣跟態度真的一模一樣。』
朴智旻跟朴允娜倆人認同的點了點頭。
『反正我們也休假,看你們要去哪裡,我跟伯賢就當出遊。』池昌旭繼續托著腮。
這兩個休假的人怎麼跟工作的時候根本判若倆人,一休假就都直呼名子,而且態度也整個囂張到一個極限,這反差也太大了,說出去誰會相信這兩個人是朴允娜跟朴智旻的貼身保鑣,對調還差不多。
『不是要出門嗎?』邊伯賢走到朴允娜身後推著往前走。
『那個…』半推半就地往前。
邊伯賢將唇靠近耳朵『討論我那麼久,對我好奇可以直接說,我很樂意親自為妳解答。』
明顯的呼吸聲就在耳邊,他那輕聲說話的嗓音,讓朴允娜突然有種酥酥的感覺。
『我哪…有…』
一回頭就看見他嘴角微微上揚,雙眼直盯著她看。
『允娜,妳確定要一個拿到駕照,卻從來沒開過車的人帶妳去嗎?』池昌旭調侃著。
『昌旭你…』朴智旻話說不出口,只能在內心咒罵著。
『小傢伙,快上車吧。』池昌旭壞笑了一聲。
『小…傢伙!智旻…』朴允娜不敢置信的看了一眼朴智旻。
『別問,妳會怕。』朴智旻瞪大眼睛,口氣帶著濃濃的威脅,好比在說不准問。
『但是我們這麼多人,車子坐不下吧。』金珉錫比了比大家『我有開車來,不如我們分兩台坐。』
『是可以,不過…』嘟著嘴看向朴允娜。
『智旻你那什麼表情呀。』金珉錫戳了戳他的臉頰。
『那我們要怎麼坐?』朴允娜疑惑的抓了抓臉頰。
『允娜就坐我的車,昌旭跟智旻一台不就好了。』金珉錫打算著。
『不行啦!我想跟允娜一台啦。』
金珉錫跟朴智旻因為朴允娜要跟誰一台車爭論起來,倆人都想跟她一台車,誰也不讓步。
池昌旭托著腮看著他們倆人你一句我一句不停的爭著,邊伯賢則什麼話也沒說,仔細的觀察著朴允娜的反應。
越爭越大聲,朴允娜看了一下時間,光他們倆人這樣爭論都已經過了十五分鐘,再這樣下去就不用出門了。
『啊~~~』大叫一聲。
金珉錫跟朴智旻瞬間閉上嘴停止了所有動作,朴允娜跺了跺腳有些不耐煩。
『家裡有大台的車,換車不就好了。』走到池昌旭旁邊『昌旭麻煩你開那台六人坐的出來吧。』
池昌旭遵照朴允娜的意思下了車,去車庫將她說的車開了出來。
因為不讓他們再繼續爭辯,朴允娜決定由池昌旭開車,朴智旻坐副駕,而金珉錫跟邊伯賢就坐在後座的左右邊,這樣的安排,朴智旻有些不開心,無奈的嘟著鬧著小脾氣。
『智旻呀~只是一段路而已,別嘟嘴了。』
『可以,那回家時我要坐妳旁邊。』
『好好好。』
聽到朴允娜答應了,朴智旻才開心地展開笑容,朴允娜沒轍的搖了搖頭,有時候覺得朴智旻就像孩子一樣容易滿足,只要開心就會露出那甜甜的笑容。
不過…
後座的氣氛有些怪,左右兩邊的金珉錫跟邊伯賢都各自看著窗外,也都什麼話都沒說,感覺這兩個人有些水火不容的感覺,但是為何會這樣,朴允娜怎樣就想不通,倆人不過是咖啡館見過一次,之後就是歡迎會跟她生病的那時遇到,不過才短短的幾次,怎麼會搞得如此尷尬。
池昌旭平日其實也算親切,但是今天的打扮卻很像鄰家的大哥哥,帶著他們這幫小鬼出遊,不過很難想像他會直接叫朴智旻的名字,而且還喊他小傢伙,想起剛剛朴智旻的表情,朴允娜不禁的掩著嘴笑。
回頭看著身旁的邊伯賢,沒有穿著西裝的他看起來很不一樣,平常總會感覺到冷冷的距離感,一臉嚴肅不苟言笑,但是現在換上一般的便服,但是卻感覺親切多了。

【以後不要讓他穿西裝好了,可是…他穿西裝又很好看…】

一隻手突然向著她的脖子伸了過來,被觸碰的那一瞬間,朴允娜整個人愣住了,邊伯賢的指尖輕輕地從她的頸子往下溝,把掛在她脖子上的項鍊勾了出來。
『我…我一直都有戴著唷。』
『嗯。』冷冷的回應。
『這是追蹤項鍊嗎?』金珉錫身子微微向前傾。
『嗯,伯賢說以防萬一。』邊伯賢將項鍊的開關打開『我有戴手機,幹嘛一定要打開這個?』
『這樣保險一點。』確認項鍊連結到自己的手機『誰曉得妳會不會把手機用丟。』緩緩地收回手。
『哪會呀!而且以防沒電,我還…』翻找著包包,瞬間停了下來『忘記帶行動電源…』一臉像是世界末日一樣。
『小笨蛋,哈哈哈…』摀著嘴笑著。
『允娜真是個小傻瓜,哈哈哈。』
邊伯賢沒有回答,只是側著頭看著她,一臉就是他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,本來他是沒有打算要打開項鍊的追蹤器,只是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人潮擁擠的遊樂園,以朴允娜現在的處境,要他放心那是不可能的。
本來想著今天休息,要回保鑣公會一趟,但是昨天卻看見朴智旻預計要帶朴允娜出門,所以就跟池昌旭討論今天要如何跟他們一起。
他原以為只是朴智旻跟朴允娜倆人一起出門,但是沒想到,他們還約金珉錫,這讓他心裡有些不是滋味,故意的親近朴允娜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