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到遊樂園,朴智旻就拿著手機去領票。
『哇~~~~』
朴允娜就像是個孩子一樣大叫,她都己經不記得有多少年沒有到遊樂園了,聽著樂園裡的尖叫聲,喧嘩的說話聲,讓她不斷回想起當初跟院長還有院長夫人來的情景。
『允娜妳慢點。』朴智旻追了上來。
『等等摔倒就別哭。』金珉錫搖了搖頭。
『我要玩海盜船、急速列車、鬼屋、還有還有摩天輪!』
『好!好!好!都陪妳,妳別再亂跑了。』
止不住心裡面的雀躍,不論朴智旻跟金珉錫怎麼叫,朴允娜依然到處亂跑,突然後頸的衣服被拎住,整個人硬生生的停了下來,回頭一瞧,邊伯賢正一臉無表情的看著她。
『伯賢,放開我啦。』雙手揮舞掙扎著。
『答應不亂跑就放開妳。』
嘟著嘴『好啦。』勉強的答應。
她總是抵不過邊伯賢的霸氣,只要他一個眼神,一句話就可以讓她乖乖的,聽到朴允娜的答覆,邊伯賢才緩緩的鬆開抓著她的手,朴允娜不服氣的對邊伯賢擺了個鬼臉,走到朴智旻跟金珉錫中間拉著他們往前走。
朴智旻跟金珉錫一同陪著朴允娜排著隊,三人有說有笑的排著海盜船,在下面看著船上的人尖叫著,等待的他們心情都跟著激動起來。
刺激感讓他們在設施上瘋狂胡亂尖叫,只要一下降他們就尖叫,對面船尾的其他遊客被他們所感染,也跟著一上一下的尖叫著。
根本沒停下來的朴允娜,海盜船一結束又拉著他們跑到極速列車排隊,看著眼前的列車瞬間來回奔馳,那快的讓她眼睛都亮起來。
『感覺好刺激喔。』興奮的蹦蹦跳跳。
『真的,感覺很好玩。』金珉錫也興奮起來。
『…恩…』
朴智旻握緊著拳頭,看那個一來一回的速度只有兩秒,看得是讓他感覺有些恐怖,可是為了陪朴允娜,他也只好硬著頭皮上陣。
本來以為邊伯賢跟池昌旭都會跟著一起玩,沒想到兩個人都不玩,在他們三人開心玩的時候,他們倆人活像個家長一樣在出口處等著,那模樣只差沒拿著毛巾跟水壺,不然就真的像家長了。
今天的天氣到了中午有些炎熱,玩了也好幾個小時,大伙決定找一家餐廳休息一下,補充點水份填個肚子。
感覺有點掃興的朴允娜,抓著吸管不斷的戳著杯子,一臉怨恨的看著他們倆人。
『你們都不一起玩…』咬著吸管嘟著嘴。
『我只是說來出遊,但沒說要一起玩。』邊伯賢頂著嘴。
『呿!一放假就拼命的懟我了。』吐了舌頭。
『我放假好像是妳允許的。』一手掛在椅背上,一手托著腮。
『怎麼回事?』金珉錫小聲的問著朴智旻。
『昨天允娜來跟我說想給伯賢休假。』
『那你應該要對我好點阿,我可是多送你一天假。』不服輸的說。
『那還真是感謝喔。』
『一點誠意都沒有,呿!』撇開臉。
『誠意?』身體往前靠近,雙臂放在桌上『唉~想說怎麼會對我這麼好放我假,原來是打算偷偷來這裡玩,難怪問妳理由都不敢說。』一臉鄙視的看著。
『你冤枉我!我才不是因為這樣才讓你放假勒!』
『那不然是什麼原因呢?』一雙眼毫無忌諱的看著她。
『我那天不是說了嗎?因為看你很累呀,怕你沒精神保護我…』
這句話一出,坐在一旁的朴智旻跟金珉錫的臉色瞬間有些變化。
『是有說,但是妳最後的〝而且〞沒有說。』
突然語塞『你…你很奇怪耶,有假放還…還要問那麼多…』整個被問的心虛。
沒想到邊伯賢放假的時候說起話來這麼壞嘴,句句都戳中她的要害,讓她根本都無法回嘴,要是真的回嘴,她還真怕自己說出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話。
在一旁的朴智旻跟金珉錫撐著下巴,就這樣看著他們倆人抬槓,雖然表情一臉看戲,但是其實倆人的心裡並不是如此,在他們的眼裡,朴允娜跟邊伯賢的對話,就像是在鬥嘴的小情侶,這樣的情景看得是心裡悶的難受。
『智旻,伯賢跟昌旭平常也是這樣嗎?』金珉錫好奇的問著朴智旻。
『嘖!才不是勒。』嘆了一口氣『平常就是少爺、大小姐的叫,也不會這樣反駁,更不會用這樣的態度。』
『哇~這真是意外呀。』
『昌旭的狀況,雖然是我早就知道的結果,但是今天被連名帶姓的叫,還把以前的叫法叫出口,這胸口總是悶得慌。』默默的轉頭看了池昌旭一眼。
『別看我,我的假也是你允許的。』喝了一口飲料。
『智旻,難道SS級的保鑣都是這樣子?』朴允娜身子往前傾小聲的說。
『是嗎?我家沒SS級所以我也很好奇。』金珉錫也湊上。
其實他們並沒有很小聲,坐在旁邊的邊伯賢跟池昌旭可是都聽的清清楚楚。
『允娜呀,我想這世界上所有的SS級,也只有他們兩個人會這樣而已。』
『我想也是。』
『錯了!我們才不是唯一,還有倆位SS級,那才是經典。』
邊伯賢說完後,腦中想起了這兩個人,自己都忍不住掩著嘴笑了出來。
池昌旭瞬間知道他說的是哪倆位便輕笑出聲,邊伯賢口中的那倆位,可是在保鑣界出了名的奇人,不只能力數一數二,連個性跟脾氣也是數一數二。
『允娜妳的身邊不是只有我跟伯賢是SS級。』池昌旭塞了一口蛋糕。
『咦!』驚訝的睜大眼睛。
『允娜妳不知道嗎?號錫也是。』
朴允娜第一天到朴家的時候,保護她回來的就是鄭號錫,朴智旻還以為她早就知道,沒想到丁一宇並沒有告訴她。
『難到號錫休假也是…』朴允娜有些緩慢的問著。
『這我們就不知道,沒記錯的話,好像沒看過他休假。』朴智旻聳聳肩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