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朴允娜將身上沾有血的衣服換下,泡在暖呼呼的熱水中,雙手還有些顫抖,回想起鬼屋裡所發生的事情,還是會心驚膽顫。
她都想不起來綁架他的人是誰,雖然有跟真兇對過話,但是當時的環境根本看不清楚,就算瞧見了臉,也不一定知道是誰呀,為什麼對方要如此的想要自己的命,難道真的就像金珉錫他們說所說,利益嗎?

【如果妳像七年前一樣什麼都不記得,那不就可以活下來了嗎?】

殺手所說的七年前的事情,她居然將這件事情給忘了,起身拉了大浴巾圍住身子,快步走到了床邊,在床頭櫃內翻找了一會兒。
拿出一個鐵盒子,這個鐵盒子是去愛之家那天,特地回到咖啡館拿出來的,裡頭的東西對朴允娜來說非常重要。
小心的打開盒子,從裡面拿出一把指環刀,雖然這把指環刀很舊,但是外觀卻跟邊伯賢的指環刀一模一樣。
先深深的吸一口氣,分別打開兩把摺疊的指環刀,上面出現的金色刻印,跟邊伯賢掉落的那把一模一樣。
驚訝的不斷的重複比對,手抓著兩把刀無力的坐在床邊,這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反應,難怪當她看見邊伯賢刀上的刻字,會覺得那樣的眼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時間太多資訊入侵腦子,睡不著的朴允娜起身走到了醫護室,拖了張椅子坐在病床旁,心裡面五味雜陳的看著還在昏睡中的邊伯賢。
當第一次在咖啡店遇見邊伯賢就一直覺得熟悉,第一次嗅到他身上的味道時,就覺得哪裏聞過。
當她想起七年前發生過的事情,一度覺得身上的香水味或許只是巧合,香水的香味總會有人買一樣的來擦,或許就是這樣巧合,邊伯賢跟那個男人擦了一樣的香水,但是當她把兩把刀打開一對比時,她無法再否定七年前救了她的人不是邊伯賢了。
七年前的那位男子,為了救她將刀射出去之後帶著她逃跑,在他引開那兩個壞人之後,她回到原點撿起那把刀,雖然不知道那位男子是誰,又是為什麼會救自己,但是這刀子的主人卻在那危急的時刻救了她一命,所以她將這把刀珍惜的收藏到現在。
但是她怎樣也不會想到,會在這樣的情況下再次遇到七年前救自己的人,而在七年後又再一次救了她,還當上她的貼身保鑣。
『你怎麼這麼不聽話。』手壓在她的頭上。
『智旻…』
『這麼不乖要罰妳。』
『珉錫呢?』
『在客房休息了,珉錫哥今天也累壞了。』
看見池昌旭就站在旁邊,朴允娜歪著腦袋一臉不解。
『昌旭受了傷怎麼不讓他去休息?』
『我說啦,但是他就說小傷沒必要…』無奈的嘆口氣。
『我真的只是小傷,沒事的。』
『那你呢?』挑著眉。
『後續很多事情要處理,遊樂園那邊跟家裡…』敲了敲酸痛的肩膀。
『辛苦你了。』
『也沒什麼啦,妳呢?怎麼不睡?身體不舒服嗎?』
『沒,只是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而我居然把它給忘了。』低頭微笑著。
『很重要的事情?』拉了一張椅子坐在身旁。
『攻擊我的那兩個人說,我如果像七年前那樣什麼都不記得,就可以繼續安然的過日子。』
『七年前?』
『恩,七年前…』

七年前

高中最後一場考試終於結束,所有學生在這場考試結束後,就要接受自己是否可以考到自己想去的大學。
『終於考完了,我的腦細胞不知道要死多少個了。』同學A伸了伸懶腰。
『妳太誇張了啦。』安允娜輕戳了一下同學A的頭。
『允娜妳今天考的怎樣?』同學B勾著她的肩膀。
『還可以啦,應該沒問題。』
『真好~我明明就有讀,可是感覺好像錯很多。』同學A嘟著嘴。
『妳喔~八成讀到一半就躺平了。』同學B眼著嘴笑著。
其實安允娜這陣子每天都看書看很晚,雖然院長跟院長夫人說盡力就好,不要讓自己太累,但是愛之家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她再考一次或是就讀私立的大學,她不想成為他們的負擔。
『走吧,反正考完了,我們去吃東西吧。』同學B提議著。
『你們去吧,我還要回家幫忙。』
『好吧,那下次吧。』同學A揮了揮手。
『嗯!那我先走摟。』
和同學在岔路分別之後,安允娜一個人準備回愛之家,但是走到一半,突然感覺後面好像有人一直跟著,回頭看卻是什麼人都沒有,當下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。
再繼續往前走,偷瞄了一眼轉角鏡,發現一個身穿黑色西裝戴著墨鏡的男子,他鬼鬼祟祟的跟在自己後面。
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變態,可是他的跟蹤行為越來越詭異,跟的距離沒有拉近,一直保持在一定的距離裡,不時還會壓著耳朵說著什麼。
安允娜心裡開始感覺到害怕,這絕對不是一般的變態,況且哪個變態會選擇在大白天做這樣的事情,也太奇杷了。
原本只是加快腳步的往前走,但是對方讓她感到越來越害怕,乾脆邁開步子跑了起來。
跑了一段距離,安允娜趕緊轉進一條巷子,卻一轉彎迎面撞上一個人。
『對…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…』
抬起頭一看,眼前人的穿著跟後面那個人一樣,他面無表情的看著她,手慢慢的伸到腰後,銳利的藍波刀大剌剌的亮在眼前,安允娜完全明白眼前人跟後方跟蹤她的人士一夥的,而且他們不是變態,而是個瘋子。
將手中的袋子丟向對方,轉身開始狂奔,腦袋一片空白,只知道要拼命的往前跑,不跑就會死在那裡。
一個轉彎又一個轉彎,就是甩不掉那兩個人,她已經用吃奶的力氣跑了,但是那兩個人依然追了上來。
以前還會笑電視劇裡的人,逃跑還會跑到沒路,但是現在看著眼前的死胡同,她終於懂了,當被追殺的時候,腦子根本一片空白無法正確思考路線,只單憑著危機感往前奔跑。
『朴智芸妳再跑呀。』墨鏡男A插著腰氣喘吁吁的指著她。
『朴…智芸?』安允娜不解的一聲『大叔,你找錯人了,我…我不叫朴智芸呀。』
『以為裝傻就有用嗎?』墨鏡男B也追到了。
朴允娜觀看了一下四周,巷口已經被他們擋住,身後也只有一面高牆。
『我就真的不叫朴智芸,有什麼好裝。』
安允娜慌張的拿下背後的書包,伸手在裡面拼命摸索,拿出一張學生證。
『你看!我學生證上面寫著安允娜不是什麼朴智芸。』
墨鏡男A從西裝側袋拿出一張照片,看了她一眼之後和墨鏡男B交頭接耳一會兒。
『管妳是朴智芸還是安允娜,反正我們要找的就是妳。』墨鏡男B大吼。
『大叔,我給你看我的學生證了,就不是你要找的人,你這樣亂扣帽子給我,我很冤枉耶!』

【還有這一招的呀,是什麼鬼理論,是因為怕丟臉嗎?找錯人還可以這樣的喔,又不是遊戲BUG。】

『少囉唆,反正妳今天就要將命交出來。』
安允娜不知所措的左右跺腳,沒想到眼前的兩位大叔居然怎樣都說不通。
『這大白天的,兩位大叔這樣欺負女孩子可以嗎?』
轉頭往聲音的方向抬頭看,陽光有些刺眼,用手遮著光線瞇起了眼睛,一個身影手撐著下巴,蹲在牆邊說著,因為背光的關係,對方的臉完全一片黑。
陌生的身影一躍而下,剛好落在安允娜的身後,一步步的往前走向兩位墨鏡男子,沒有預警的一個迴身踢,將墨鏡男B踢飛出去。
『臭小子!你是誰?』
踢飛墨鏡男B的男子轉頭看了安允娜一眼之後又轉回去,他戴著口罩還壓低鴨舌帽,根本看不出來這個人的臉。
『我是誰很重要嗎?』
男子從帽T前面的口袋拿出一把折疊的指環刀,緩慢地打開它,一副輕鬆的套在手指上,一甩上刀子,變成反握在手心裡。
男子衝向墨鏡男A、B,突然在他們面前停了下來,口罩拉了一點下來。
『站穩了?』給了一抹邪笑之後,又戴上口罩。
『什麼?』
趁他們還反應不過來,男子突然蹲下身,俐落的在墨鏡男A、B的腿上各畫了一刀,然後將他們都踢開,隨即將手中的小刀,往他們之間射過去,趁他們躲刀子轉頭時,男子拉著安允娜的手就往外跑。
跑了一段路,他將安允娜拉進牆與牆之間的縫隙,因為這牆縫非常窄小,倆人的身體幾乎都貼在一起。
安允娜的臉就剛好在他起伏的胸口前,清楚嗅到男子身上的味道,聽見他的呼吸聲,倆人的姿勢可以說有多貼就有多貼,瞬間讓她感覺到一陣羞澀,她這輩子還沒有跟異性這麼靠近過。
『那個…』
男子遮住她的嘴『噓…』
墨鏡男A、B此時從他們面前跑了過去,男子想了一會兒,低下頭看著安允娜。
『先待在這裡不要動,等我離開兩分鐘之後,妳再從這邊出來,記得不要回頭趕快回家,乖。』
男子揉了揉她的頭,緩緩的走出縫隙,不忘還看了一下四周,往剛剛那兩個墨鏡男的方向跑去。
安允娜乖乖的真的在那待了兩分鐘,感覺時間差不多了,卡卡的從牆縫鑽了出來,本想按照男子所說的直接回愛之家,但是她卻回到剛剛的死胡同,看著四周找尋著。
在牆邊的角落發現剛剛男子射出去的刀子,安允娜曲身撿起,撥了撥上頭的灰塵收進外套口袋裡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