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我今天要去愛之家一趟。』
所有人都對她突如其來的話給驚嚇到,邊伯賢驚訝的站起身。
『允娜這也太突然了,況且伯賢他…』朴智旻一臉擔心。
『我知道伯賢還在受傷,我也知道我要是出門,如果沒有人保護我,你們都會放心不下,可是…』
李準基放下手中的咖啡『既然知道我們會不放心,不能等伯賢傷好了再去嗎?』
她去愛之家是想要暫時的逃避,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下來,然後慢慢的整理所有的思緒,不然她真的快要被壓的喘不過氣,然後再把事情完完整整的告訴他們。
為了不讓他們擔心自己的狀況,她現在根本無法老實的跟他們說,自己究竟什麼原因想要去愛之家。
『是呀,妳現在的處境很危險,這樣不太好吧。』金珉錫也同意李準基所說。
『珉錫,我有一定要去的理由。』
『允娜呀…』金珉錫無奈的喊著。
『對不起。』深深的對大家一鞠躬。
『就算妳有非去不可的理由,但是伯賢不在妳的身邊,妳要我們怎麼放心。』李鐘碩不解地反問。
『一天就好,我明早就回來了,拜託。』
看著大家的表情,朴允娜清楚這樣很為難大家,但是她真的不想待在家裡,不論到哪裡,腦子總是忘不了書房前想起的事情,也忘不了遊樂園所發生的事情,這真的讓她很難受。
她知道這原本就是她的記憶,想抹滅也抹滅不了,她想要接受這一切,可是太快了,這些記憶回來的太快了,雖然有開心的回憶當作調劑,可是卻無法中和那些可怕的記憶,那些可怕記憶,遠遠超越她現在可以承受的程度。
『其實妳去愛之家我們是不會說什麼,畢竟妳在那裡長大,只是現在這時期,我們是真的放心不下。』李準基大大的嘆了一口氣。
『嗯呀,而且我們現在還沒…』朴智旻趕緊停下後面的話。
臥底還沒找到,如果現在出門,邊伯賢又不在身邊,怎麼想也都太過冒險,他們絕對不會想要再發生當年發生的事情,而且現在也不是要綁架她,而是想直接滅口。
邊伯賢受傷無法保護她,他們擔心自己的安全問題,這點,其實在她決定要去愛之家時就想過了,所以她早就準備好兩全其美的辦法。
『既然大家都怕沒有人可以保護我,那可以請鐘碩哥幫個忙嗎?』
看了一下身旁的人『妳說。』
『請鐘碩哥把號錫借給我一天。』
『這…』
『我知道號錫是鐘碩哥的貼身保鑣,離開你,我想號錫一定不是很願意,對鐘碩哥來說也會很不習慣,但是伯賢現在受傷,我又真的有要去愛之家的理由,那麼只能拜託鐘碩哥。』
朴允娜說的也沒有錯,邊伯賢受傷的確無法跟著去保護,而鄭號錫也是SS級的保鑣,在保護朴允娜這件事情上,絕對沒有問題。
她的話挑不出任何錯處,這讓所有人都無法可以反駁她。
朴智旻默默的低著頭想,朴允娜如此堅持要去愛之家,一定有什麼特殊的理由,而且這個理由是很迫急,需要立刻或是不能延遲的。
朴智旻拿起桌上的手機,打開行事曆看了好一會兒,就在大家不知道怎麼勸說朴允娜的時候,朴智旻放下手中的手機。
『昌旭,你今天跟允娜去吧,反正我今天一天都在公司不會有問題的。』
池昌旭遲疑了一下,了解朴智旻的意思之後往前站了一步。
『我知道了,少爺。』
李鐘碩看了一眼朴智旻,要是他沒有記錯,下午的時候朴智旻需要去製藥廠檢查新藥的進度,還要到包裝公司討論包裝的事宜,根本不可能一整天都在公司,可是現在他卻因為朴允娜要去愛之家,不惜說謊也要讓池昌旭跟著她去。

【小智旻呀,你這孩子果然喜歡允娜。】

金珉錫這次明顯的看見朴智旻對她的心,要不是金泰亨跟他提過,不然他還真的看不出來朴智旻其實也喜歡著朴允娜,還會以為他只是因為關心朴允娜所以為之。
看來在朴允娜的身邊,再也不會只有自己那樣的關心她了,一個願意用生命保護她,另一個不惜說謊也要完成她的心願,這相對之下,他又能為朴允娜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呢? 
李鐘碩無奈的嘆了一口氣『號錫你跟著去吧,我就不相信倆位SS級的在身邊,他們能對我們小允娜怎樣。』
『是,鐘碩少爺。』
『是呀,光一個他們就沒輒了。』拍了拍邊伯賢的肩膀『何況現在一次跟了兩個。』朴智旻驕傲的笑了笑。
『不過萬事還是要小心,知道了嗎?』李準基交代著池昌旭跟鄭號錫。
『是,總裁。』鄭號錫、池昌旭倆人有默契的同時點頭。
『鐘碩哥,智旻謝謝你們。』
雖然有池昌旭跟鄭號錫倆位SS級的保鑣,但是只要不是自己,邊伯賢說什麼也是不放心,不是不信任他們倆人,而是不信任自己是否可以在家裡乾坐著等著朴允娜回家。
『大小姐我還是跟妳去吧。』
朴允娜沒有回應,只是將邊伯賢壓回座位『就像鐘碩哥跟智旻說的,倆位SS級的保護我,我怎麼會有危險呢,你就不要擔心好好養傷才是最重要的。』給了邊伯賢一個微笑『況且…我也不能總霸佔著號錫跟昌旭吧。』
『可是…』話才說出口,朴允娜彎下腰靠近他。
『你是我的貼身保鑣,所以請你趕緊好起來,然後親自保護我。』
朴允娜的話正中邊伯賢心裡不放心的理由,這讓他完全再也無法再用什麼話去反駁朴允娜,只能默默的低下頭接受這個事實。
『那我跟妳去,反正我也很久沒跟去愛之家了。』金珉錫起身打算跟去。
『珉錫很抱歉,今天我只想一個人去。』笑了笑『唉唷,改天大家再跟我一起去不就好。』
『允娜…』
『就這樣吧。』吐了一口氣轉身『昌旭、號錫,我上樓換套衣服,隨後我們就出發吧。』
『允娜小姐,那我先去把車開出來。』鄭號錫一說完就走出餐廳到車庫開車。
池昌旭走到她身邊『大小姐我陪妳上去。』
『好。』
笑容是如此刻意,應該說朴允娜的心情總是明顯的表現在臉上,在場的所有人其實也都看的出來,她那想刻意隱藏卻又藏不住的表情。
但是所有人都沒有戳破,既然刻意隱瞞,那一定又是不想讓他們擔心,所以又打算自己一個人承受。
他們多想告訴她,不要害怕讓他們知道,或是害怕說出來他們會擔心,可是他們說不出口,所以只能自己心裏明白,希望她可以過那個心裡的坎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