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這一生,我只想與我最愛的人在一起】

『我不要!』
一聲大吼的拒絕吵醒睡夢中的金泰亨,在床上翻了翻,這爭吵的聲音讓他無法再次入眠,抓了抓頭緩緩的起身,這吼叫聲他聽的出來是金珉錫的聲音,心想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,可以讓一向好脾氣的哥哥如此發火。
隨意套了一件外套走到了大廳,一臉困倦的走往大廳去,才到門口就看見金珉錫正滿腹火氣插著腰站在那,一旁的金夫人一臉不悅的看著他。
『這可以讓我們家更加穩固不是嗎?我就不懂哪裡不好了。』
『媽!我說過了我不喜歡她,為什麼非得要我跟她訂婚。』
『訂婚!跟誰?』
聽見這兩個字,金泰亨驚訝的快步走進大廳,站在他們倆人的中間,不斷的問著他們所說的訂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他可從來沒有聽說過金珉錫要跟人訂婚的消息。
『泰亨!』
金珉錫驚訝的看著走進來的金泰亨,平時金泰亨很早就會去公司,怎麼現在這個時間點了他居然還在家,而且一臉剛剛睡醒的樣子。
『哥,你要跟誰訂婚?』金泰亨一臉矇。
『我要你哥跟孫家訂婚。』
『孫家…娜恩!』瞬間轉頭看向金珉錫『你要跟娜恩訂婚!』
金泰亨不知所措的退後幾步,臉上瞬間出現苦笑,金珉錫看著他的表情,他知道這消息對他來說是種衝擊,這就是為什麼他會驚訝他在家,因為金珉錫壓根沒有打算讓他知道自己要跟孫家訂親的事情。
『泰亨…這是媽…』
金珉錫伸手拉住金泰亨想要跟他解釋,但是卻被他無情的甩開了手,眼神充滿了怨恨的看著自己,那個眼神深深的刺進金珉錫心裡。
『金珉錫,你從來不會用這樣的態度跟我說話,今天居然跟我大小聲。』
『不是我要對妳大小聲,但是這件事情我都說過那麼多次了,為什麼非得要我…』
『因為你是我們金家的大少爺!』
『大少爺…』金泰亨嘴裡嘟囊著,低著頭坐在沙發上不斷的苦笑。

【糟糕了!泰亨完全誤會了。】

『反正不管怎麼說,我都不會娶她,絕對不會。』
現在的金珉錫只能更加明確的說不自己的不願意,希望一旁的金泰亨能夠明白,這不是他願意的婚事,而是金夫人一相情願所做的決定,而他也會極力的反對。
『這由不得你,反正這親一定要訂,這婚一定要結,我已經跟孫家說好了。』
『我懶得跟妳說了,反正不管妳怎麼跟對方說,那是妳的事情,我不要就是不要。』金珉錫手一揮,轉身直接離開。
『你要去哪裡?給我回來!金珉錫!』
金珉錫一氣之下不理會金夫人的喊叫的走出家門,直接坐上車插上鑰匙,開著車往市區裡去。
其實金夫人跟他說過很多次跟孫家訂婚的事情,但是都慶幸金泰亨剛好都不在家,他努力的拒絕這門親事,除了他對孫娜恩一點感覺都沒有,他也真的不想跟一個毫無感情的人結婚,更因為他一直都知道金泰亨從小就喜歡著孫娜恩。
本想一直瞞著金泰亨的,但是今天卻失算讓他知道了這件事,當他看見金泰亨的表情,他很清楚一切都完了,他那讓人揪心的苦笑,充滿不理解的眼神,反覆的出現在金珉錫的腦海裡。
心裡煩躁的不斷敲著方向盤,車上亂吼起來,將車停在路邊,無力的頭靠著方向盤,他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,婚推不掉,金泰亨又對他誤解,金夫人的逼迫,所有的事情煩得他是想馬上消失在這個世界上。
搖下窗戶想要透透氣,一陣濃郁的咖啡香飄進車內,他剛好停在一間今天才開幕的咖啡館,這咖啡的香味讓他心情突然緩和下來,這味道像是手沖咖啡,好奇之下他下了車走了進去,才一推開店門,那咖啡的濃郁香氣更加醉人。
『歡迎光臨。』正在沖泡咖啡的女子聽到門鈴聲,抬起了頭。
『有營業嗎?』
『有!不過非常抱歉,因為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可能要麻煩你來櫃台點單。』
或許是因為剛開店,店裡還沒有客人,雙手插在口袋內,走向櫃檯看了一下桌面上的目錄。
『給我一杯妳推薦的咖啡吧。』
『好的,那請客人找個位置坐,等等幫你送過去。』
仔細的看了一下四周,店裡放了一架小鋼琴,沒有華麗的裝潢,倒是簡樸舒適,音樂播著心境的水晶音樂,不像是其他咖啡館,總是撥放著吵人的流行音樂。
吧檯後的牆上掛著一張咖啡師的執照證書,上面的照片正是眼前這位服務生。

【安…允娜…】

剛剛走進來的時候,門外看見徵人告示牌,現在吧檯上還有一張迷你型的告示。
『你們在請人?』
『恩,現在在找外場的工讀生。』
『吧檯不缺嗎?』
其實安允娜也想過請一位咖啡師,自己當外場也可以,可是店才剛裝潢完畢,所有機器也都是新買的,剩下的資金是要應付虧損的,所以以現在狀況,她根本請不起薪水頗高的咖啡師。
聽安允娜這樣說,其實金珉錫對煮咖啡一直都很有興趣,只是家裡的事情很多,既然現在都跟金夫人鬧翻了,時間也多的是,且又可以在這邊暫時喘口氣,那樣好像也不錯。
『我能應徵嗎?但是我不會煮咖啡唷。』
『什麼!』停下了手看著金珉錫。
『薪水少沒關係,但是我想妳教我煮咖啡可以嗎?』手指著牆上的證書。
『你說真的嗎?你要學?薪水少沒關係?』
安允娜就好像看到天使一樣,沒想到還能讓她遇到這樣的人,難到她最近的運勢變好了不成。
前陣子還為了裝潢的事宜差點被騙,機器本來跟店家要買新的,卻因為咖啡機廠商的工讀生記錯,差點就變成買二手的,那時候真覺得自己運氣超不好的。
『真的。』點了點頭更確定的回答。
『那…』
安允娜趕緊從抽屜拿出履歷表,還有一張規章,更改了一下上面的條件,薪水方面也都當下跟金珉錫談好,只要雙方沒問題就各自在上頭簽名,明天就可以上班。
但是逃出家門的金珉錫現在根本不想回家,便直接決定當下就直接上班,也趁現在沒客人的情況下,先學會一些基本的咖啡也不錯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