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事情交代給警察之後,鄭號錫先行回到了朴家,但沒想到才一進門,朴智旻跟金珉錫倆人就快速的衝到他面前,左右兩邊一人抓著他一隻手,什麼話也沒說就先將他拖進了書房。
才一門關上,他們倆人就等不及了。
『允娜呢?』朴智旻整張臉就要貼上他。
金珉錫把朴智旻推開『為什麼她沒有跟著你回來?』
被逼得一直往後退,背部都靠到門上『倆…倆位少爺你們冷靜點…』
『怎麼可能冷靜!』倆人同時出口。
鄭號錫知道他們是一定會擔心的,在沒有聽到答案,他們也絕對冷靜不下來。
他稍微的喘了口氣,隨後把朴允娜的狀況,還有這次所發現的人、事,通通仔仔細細的說給他們聽。
只是這些細節僅限於鄭號錫看見的跟發現的,至於在地下停車場遇到什麼事情,那就只能等邊伯賢跟朴允娜回來才會知道,他只是因為處理好後續的事情之後就直接回來,至於朴允娜,他到地下停車場的時候是沒什麼事情,只看見邊伯賢身上都是傷痕,而朴允娜坐在地上哭。
『伯賢會帶允娜小姐回來,所以倆位少爺不要緊張。』
交代完所有的事情,鄭號錫還要將事情告訴李準基跟李鍾碩,所以就先行離開了。
聽完所有的事情,雖然還沒看見朴允娜的人,但是至少知道她現在是安全的,而且等等就會回到家,這才讓朴智旻跟金珉錫鬆了氣,無力的各自坐在椅子上。
此時朴智旻搖晃著辦公椅,眼神突然嚴肅的咬著下唇,回想著鄭號錫剛剛說的所有的事情,心裡一股不快竄起。
『智旻,剛剛號錫一說到奉氏,你的臉色怎麼突然變差。』金珉錫問著。
『是呀,那傢伙是誰呀?』金泰亨也不解。
池昌旭看了一眼朴智旻,知道他現在正在想事情。
『珉錫少爺,泰亨少爺,奉氏他是伯賢的副手。』
『伯賢的副手!』金珉錫驚訝地站起身。
『副手…有什麼特別意思嗎?』
金泰亨還是有些不懂,就算知道他是邊伯賢的副手,也沒有必要這麼驚訝,當初不就已經知道是身邊的人,可是如今知道是誰,他們卻依然這樣震驚。
池昌旭再看了一眼朴智旻,朴智旻抬起頭看了他一眼,這擺明就是要他負責說明給他們聽,接收到這訊息,池昌旭便仔細的解釋給金珉錫跟金泰亨聽。
所謂貼身保鑣的副手,就是當身為貼身保鑣的邊伯賢不在或是休假的時候,副手就必須代替邊伯賢這位貼身保鑣保護朴允娜,而保護的時間是直到邊伯賢回到工作崗位為止。
『伯賢受傷的時候!』金泰亨驚訝地大喊。
『所以我們才會這麼震驚。』金珉錫嘴唇發乾的舔了一下。
『真是可怕…好像隨時帶著殺手在身邊。』金泰亨不禁的打了個哆嗦。
遊樂園的時候,邊伯賢因為身受重傷,一直躺在醫療室休養,而這段時間邊伯賢是無法保護朴允娜的,所以為了安全考量,朴允娜的人身安全就由這身為副手的奉氏負責。
朴智旻一聽副手奉氏的名字出現,他的表情就變得不對 。
當初要不是朴允娜擔心邊伯賢身上的傷,堅持要親自照顧他、她吃的PTSD藥還有,沒有必要去醫院、好在那天去愛之家時,池昌旭跟鄭號錫有跟著去,否則那根本就等於將她雙手奉上主動獻給敵人。
『允娜回愛之家那天,我還叫他載我去藥廠,我…』
朴智旻的話突然說到一半,那一霎那他好像想到什麼,表情越發不對勁,眉頭比剛剛縮的更緊,眼球不定的左右飄移,看起來好像害怕什麼一樣。
『怎麼了嗎?』池昌旭皺了眉頭。
『你是不是想到什麼?』金珉錫也發現他的表情有些不對勁。
朴智旻沒有馬上回答,只是伸起一隻手,表示再給他一點時間思考,三人知道他一定想到什麼重要的事情,所以耐心的不開口在一旁等待。
朴智旻突然用力的槌了桌子,金泰亨被這舉動嚇得震了一下。
『那天為什麼我沒有發現!』
『智旻怎麼了?』金珉錫走到書桌前。
『珉錫哥,你還記得允娜回愛之家時,我跟你說我要去藥廠嗎?』
『記得,怎麼了嗎?』
『我當時根本沒有心思去注意其他事情,所以連奉氏為什麼會離開自己的崗位,為什麼會出現在廚房外的樓梯下,這些我都沒有注意到。』
每個保鑣都有自己的崗位,只要保護的對象沒有出門,除了貼身保鑣會一直跟在雇主身邊以外,其他人都有在特定的位置,除非換班或是生理需求,不然絕對不會離開,而且,如果是生理需求,也不會是在那個方向。
因為聽了朴允娜的那些話,看見她崩潰成那樣,朴智旻的心情受到了些影響,所以當時並沒有注意到這點,所以才沒有發現奇怪的地方。
『說不定他躲在那不是聯絡誰,就是跟其他臥底聯絡。』
金泰亨的話好比一記重擊,所有人都安靜下來,直到有人敲了房門,才將大家的思緒都拉回來。
『進來。』池昌旭代替朴智旻回應。
『大少爺,大小姐回來了。』
金珉錫一聽到消息,二話不說就站起身衝了出去,金泰亨也跟著出去。
此時池昌旭有些驚訝,因為正常來說,朴智旻會跟著金珉錫一樣衝出去,可是轉頭看著椅子上的朴智旻卻沒有任何的反應,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。
女僕不知道是該繼續等還是可以直接離開,雙眼散發出求救的樣子看著池昌旭。
池昌旭揮了揮手要女僕先出去,他知道朴智旻只要在想事情的時候,根本不會理會身邊的人,而且這樣狀態的他,最好安靜讓他想會比較好。 

【臥底…角落…聯絡…】

『糟了!』
朴智旻瞬間站起身,直接衝出書房,直往朴允娜跟邊伯賢的位置奔去。
金珉錫跟金泰亨一到大廳,就看見朴允娜扶著邊伯賢進門。
邊伯賢的樣子可以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,臉上滿是黑青,眼睛還腫了,嘴角還有血漬。
金珉錫心裡一震,看著邊伯賢的樣子,想必一定又為了保護朴允娜,不惜犧牲自己,所以才會變成這副德性。
一走進朴允娜,看她頭髮亂了,衣服也滿是灰塵,金珉錫心裡揪心的不捨。
『允娜妳沒事吧?有沒有受傷?』
『我哥可是擔心壞了。』
『珉錫、泰亨,我沒事,讓你們擔心了。』對一旁的人揮了揮手『幫我扶伯賢去醫療室擦藥。』
金珉錫雙眼不停的檢查著朴允娜身上,發現她衣領上有血漬,往上一看,是一條淺淺的傷痕抹在白皙的頸子上。
『允娜妳的脖子!妳還說妳沒受傷!』心臟揪了一下。
『都流血了!』金泰亨一臉很痛的樣子。
伸手摸了摸,手指碰到傷口『嘶~沒事拉,我等等擦藥就好。』
『我看妳還是一起去醫療室,要是傷口發炎就糟了。』
金珉錫一把拉著朴允娜的手,沒有商量餘地拖著她跟著邊伯賢一起到了醫療室。
『哥,既然允娜沒事了,我先回家一趟。』轉頭直接回去金府。
『家裡麻煩你了。』
金泰亨揮了揮手,表示聽見金珉錫的話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