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生先幫邊伯賢做了身體檢查,看看除了外傷跟輕微的內傷之外有沒有其他危險的傷,而朴允娜頸子上的傷口事淺淺的劃上,消毒過後,貼上人工皮就可以了。
眼角瞄到醫生從簾子後走了出來,就算護士還在幫她貼傷口,她還是急著要問邊伯賢的傷勢。
『毆打傷只要吃藥跟抹藥就可以好了。』
『那就好。』鬆了一口氣。
此時朴智旻衝進了醫療室,先走到朴允娜身前卻發現她脖子上的繃帶。
『妳的脖子!』
『我沒事啦,就只是淺淺的刀傷。』
『那就好…』吐了一口安心的氣『伯賢還好嗎?』
『少爺,我沒事。』
邊伯賢穿好衣服從檢查室走出來,臉上的傷讓朴智旻有些驚訝,邊伯賢的能力非常的強,如今卻還會傷成這樣。
還在想要不要等他休息一下再說,可是心裡的疑問促使他直接抓住邊伯賢的手,這舉動讓邊伯賢不解的看了看被抓的手,又看了看朴智旻,就連一旁的金珉錫跟朴允娜也不解的看著他。
『你跟我來。』回頭看著朴允娜『伯賢借我一下。』
話才一說完就直接拉走了,眼巴巴看著邊伯賢被帶走,朴允娜一臉矇,看著身旁的金珉錫。
『可能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說吧。』揉了揉朴允娜的頭『妳餓了吧,我們先去吃飯吧。』
朴允娜雖然也想先吃飯,可是身上難受的很,跑步流汗讓衣服都沾在背後,領子上還有受傷留下的血跡,所以起碼想先換件衣服,這樣也比較舒服。
一路金珉錫跟朴允娜並肩的走在一起,他心裡面翻騰著,他很多話想跟朴允娜說,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。
此時,朴允娜感覺金珉錫怪怪的,總覺得他在想些什麼,拉了拉他的袖子。
『珉錫你怎麼了?感覺…你怪怪的。』
本來還在猶豫著,可是低頭看見朴允娜脖子上的繃帶,瞬間就讓他決定下來。
金珉錫停下腳步『允娜,等妳洗完澡吃完飯,我有話要跟妳說。』
『為什麼要等我洗完澡吃完飯?現在不能說嗎?』歪著腦袋。
金珉錫沒有馬上回答,神情有些不知所措『那…那妳先換件衣服,我們泳池等。』
不等朴允娜回應,轉身就走開了。
『珉錫!金珉錫!』
不論她怎麼喊,金珉錫都沒有再回頭。

【到底是什麼事呀?】

朴允娜回到房間換了套衣服,一走出房門想起邊伯賢被朴智旻抓走,心裡面還事好奇什麼事情讓朴智旻這樣緊張。
一邊走一邊想著,快到轉角處瞄到倆位保鑣跟一位女僕正在聊天,聽見他們對話中提及邊伯賢的名字,好奇的她停下腳步,躲在一邊聽著他們到底在說什麼。
『昌旭哥是因為跟少爺很久前就認識,為了在少爺身邊,所以他去考SS級保鑣,可是伯賢是為什麼會來這呢?』保鑣A雙手抱胸歪著頭想。
『什麼意思?』女僕好奇的問。
『SS級保鑣可以不用被保鑣公會限制工作的,只要選好自己要的雇主成功接任之後,再跟工會登記就好。』保鑣B仔細的解釋。
『所以你的意思是,會去考SS級的都有想要的雇主嗎?』女僕再次提出問題。
『也不一定啦,有些保鑣其實只是單純想去找自己順眼的雇主或是工作性質,所以才去考。』保鑣B摸了摸下巴。
『所以我才好奇呀!像伯賢這麼厲害的人,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去考那麼難考的SS級別。』保鑣A提出自己的問題。
躲在一旁的朴允娜有些驚訝,之前她完全不知道原來SS級的保鑣有這樣的特權,只知道SS級非常難考,現在聽他們這樣一說,心裡突然對邊伯賢是哪一種理由來朴家的這個問題心生好奇。
本來想要直接到泳池找金珉錫,但是剛剛那三人的對話,讓朴允娜想去一趟朴智旻的書房,才一靠近書房抬起手要敲門時,就聽見朴智旻的聲音。
『既然臥底的事情我們搞清楚了,那就來處理另外一件事情。』
朴智旻一抬起眼,那表情一點都不像平日看到他的那樣,變得非常的嚴肅。
雙手抱胸『伯賢,我一直有個問題一直很想問你。』
朴智旻突然提出這樣的問題,雖然他也沒有做什麼不好的事情,對於朴智旻的提問其實也不太過害怕,話雖如此,可是他心裡面還有著現在無法說出口的秘密,這讓他警覺起來。
『你到底為什麼會來朴家?』
在外的朴允娜,正要伸手敲門的時候,卻聽見朴智旻問邊伯賢的問題,瞬間讓她停下了手的動作,漸漸地放下手。
朴智旻所問的問題,是剛剛那些保鑣跟女僕提到的內容,沒想到朴智旻卻在這時間也問了邊伯賢,不知道遇到這樣的問題,他會怎麼樣回答。
邊伯賢直直的跟朴智旻對視,但是卻遲遲沒有回應他的問題,這毫無回應的等待讓朴智旻有些不耐煩,手指已經不停地敲著桌子。
『你是因為我們是B.F.M集團而來?還是為了某個人?』
邊伯賢依然沒有回答,這讓一旁的池昌旭跟著急了。
『伯賢,你倒是說句話。』
低頭輕笑一聲『現在就算我說了,也不會是全部的實話,這樣你還想聽嗎?』
這句話讓朴智旻瞇起的眼,是什麼樣的原因需要他這樣迴避。
『那就聽聽看你那不完全的實話,看能不能讓你繼續留在允娜的身邊。』
『少爺!怎麼突然…』
平常的朴智旻不會用這樣的方式說話,就算是在公司處理公司事務,他也從未這樣過,連在門外的朴允娜都被驚嚇到了。 
雖然邊伯賢並沒有因為朴智旻的話而驚訝,但是他大約猜得出來應該是跟臥底有關,畢竟那位臥底是他的副手。
『我本來還沒有這個想法,但是想起奉氏是伯賢選的副手,現在他又是對方的臥底,這理由就足夠讓我有這樣的想法。』

【果然!】

『可是少爺…』
『我不會讓允娜身邊有著那樣危險的人,即使只有百分之一個可能,我也絕對不會讓允娜有萬分之一的危險。』
邊伯賢看著眼神堅定的朴智旻什麼話也沒說,他在朴家也一段時間了,他很清楚朴智旻的心性,雖然他不知道朴允娜對朴智旻來說是何種的重要性,但是以他現在的用詞、語氣,可以清楚感受到他對朴允娜的感情不一般。

【你也喜歡允娜。】

『我現在無法告知我來朴家的真正原因。』
『現在無法告知?』朴智旻挑著眉,雙手插兜。
『是。』
『就連說謊都不願意。』
『有時候謊言中也會存在真實,而真實之中也會夾雜謊言。』
『那起碼也要給我一個說詞,給我一個讓你留在允娜身邊的說詞。』
『我唯一能說的是,我的命是允娜的,所以如果可以用我的命換她的安全,我毫不猶豫。』
『你!』被塞的說不出話。
『不知道這樣的說詞可以嗎?』
門外的朴允娜聽見邊伯賢的答案,腦子閃過遊樂園的畫面,閃過剛剛停車場的畫面,雙手緊握在身側,的確,每次遇到事情他都是用生命在保護她,感覺毫不畏懼的用自己的身體擋下飛向她的飛刀,為了護住她的安全,任由對方毆打,甚至殺了他,他的眼睛從沒有意思恐懼跟後悔。
門外的朴允娜雖然很開心邊伯賢如此的重視自己,但是她並不想看見他為自己受傷甚至死亡,那比要她的命還要痛苦。
聽不下去的朴允娜,帶著沉重的心情離開了書房,往跟金珉錫約定的地點走去。
另一方面,朴智旻聽見邊伯賢直接直呼朴允娜的名字,而不是稱大小姐,還說出願意用生命去換的話,這讓朴智旻了解一件事,雖然早就看出來了,但卻沒想到邊伯賢對朴允娜的心已經不是單單的喜歡而已,而是如此深愛與堅定。
對於邊伯賢隱藏的真正理由,朴智旻更感到好奇,說詞中雖然沒有說明什麼,但也已經很明確的表示,他來朴家是因為朴允娜。
只是他所知道的是,邊伯賢跟朴允娜在七年前相遇過,難道單單只是因為這個關係就足以成為他來朴家的理由嗎?
『是因為七年前?』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