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是因為七年前?』不放棄的繼續試探。
『呵!』輕笑一聲『那次只是單純巧遇,我根本不曉得她的身分,只知道她被兩個陌生人追殺的學生。』
邊伯賢這樣說也沒錯,當初朴允娜只是一名學生,而且還是愛之家的小孩,根本就不是個需要保鑣的普通人,而且當時李準基跟李鐘碩的線索目標也還沒有查到朴允娜身上,所以邊伯賢當然也不會知道,也就不可能會去選擇朴允娜當自己的雇主,這根本就是跟自己的職業開玩笑。
『少爺,伯賢不顧自己的生命挺身而出,我相信他絕不會是敵人,而且…』
池昌旭走到書架前,從書與書之間抽出牛皮紙袋,將裏頭的資料拿了出來,上頭是邊伯賢歷年來的所有資料。
『你都查過他了,何必如此,雖然我懂你想知道他來的理由,但是我相信伯賢也不是有意隱瞞,或許時機不對,或許其他原因讓他現在無法告知。』
池昌旭這一說,朴智旻不開心的嘖了一下舌頭。
『你非得要這樣拆我台嗎?』無言的嘆了一口氣。
邊伯賢訝異的來回看著他們,完全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怎麼回事。
『我不是瞎子也不是沒腦子的人,這段時間的相處雖然我對你有一定的信任,可是出了奉氏的事情,我只能小心再小心,畢竟你跟奉氏都是允娜回來時進來的,說真的,我不想冒著允娜的安全當賭注。』
邊伯賢接過池昌旭手中的那疊資料,仔細的看其內容,沒想到朴智旻將他的事情調查的那樣清楚。
哪年進入保鑣學院,何時開始考保鑣;何時晉升等級;何時考到SS級,在哪裡就職過,當過哪些人的保鑣,就職時間與離開時間,通通無一錯漏,有些內容他自己都忘記了。
『奉氏當副手的事情,我只是單純從經歷跟能力去選擇,當我知道他就是我們要找的臥底的時候,我…』瞬間將話吞了回去。
『你?』挑著眉。
朴智旻走到邊伯賢的面前『你該不會想說…你想馬上抓著他去找兇手,然後把兇手殺了吧?』
沒有想到朴智旻居然知道他當下的想法,這點讓他忍不住的低下頭笑了一聲,有時候他都覺得朴智旻看人太毒了。
不過這次可能就連金珉錫也會有這樣的想法,因為他很清楚,他們三人的心思其實在交疊到朴允娜的時候,想法意外都會是相同的。
『別說你了,我也很想,只是現在還不行。』
朴智旻拿走邊伯賢手中的個人資料遞給了池昌旭,用眼神指示著要他做的事情。
『當下要是真的這樣做了,可能會找不到兇手,還可能會讓兇手發現。』
池昌旭將邊伯賢的資料直接放進碎紙機一邊說著。
『資料!』不解的看著朴智旻。
『既然都不懷疑你了,這些資料也無需留著。』
『少爺…』
『至於那個奉氏…呵!』一抹邪笑掛在那天使般的臉上『我會讓他好好還背叛我的罪。』
這一笑讓邊伯賢打了個冷顫,之前總是聽朴允娜說他是個有著天使笑容的惡魔,現在看見這樣的笑容,這根本就是個在商場上打滾許久,面對過形形色色的人,心思極為細膩的撒旦。
朴智旻的試探既然結束了,看他一身傷,便要他下去休息,只是邊伯賢表示自己沒有大礙,也就回到朴允娜的身邊。
一走到朴允娜的房門口,卻發現她的房間是開著的,裏頭一個人都沒有,正要打電話找人時,一位女僕正好走了過來。
『伯賢哥,你在找大小姐嗎?』
回頭瞧,是平時打掃書房的女僕『米亞,妳有看見大小姐去哪裡嗎?』
『我剛剛看她往泳池去了。』指著泳池的方向。
『好,謝啦。』輕拍了女僕的肩膀,頭沒回的快步往泳池去。
米亞伸起手摸著剛剛邊伯賢拍的位置,目送著走遠的他。
因為邊伯賢是朴允娜的貼身保鑣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朴允娜身邊或是在房門口待命,能跟大家相處的時間也只有工作人員吃飯的時間,有時候因為保鑣分批吃飯的關係,也不一定會遇到。
一向冷漠、嚴謹的他,剛剛居然跟自己說謝謝,而且第一次正眼看著她,重點是還記得自己的名字,這讓她心裡開心地都要飛起來了。
咬著下唇一臉害羞的笑著,一直望著剛剛邊伯賢離開的方向,就算人早已經不在了。
可是米亞心裡很明白,邊伯賢喜歡的人絕非是自己,因為她一直默默的看著他,所以她也知道邊伯賢的目光一直落在誰的身上,他看著那個人的眼神,他對那個人的擔心,全部她都看在眼裡。
好幾次身邊的女僕都要她去告白,可是她知道,就算她真的表明心意,也不會有任何結果,反而以後還會尷尬。
與其這樣,她寧願像這樣默默地就好了,就像人家說的,單戀永遠不會失戀,直到自己放棄的那天,這段感情都不會結束,而且現在的她還有要做的事情,已經沒有時間讓她去想其他的事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朴允娜才走過屋子跟泳池的隔門,就看見金珉錫早已經站在那等著了。
『珉錫,你倒底要跟我說什麼?還特地約在這裡。』
金珉錫背對著她沒有回頭,只是輕輕的叫了她的名字。
『允娜。』
『嗯?』歪著頭,眼睛眨了眨。
『有件事情我考慮了很久,一直在想要不要跟妳說,但是我很害怕,怕我說完之後,我們倆就會變得跟以前不一樣,可是今天聽到妳被帶走的那瞬間,我心裡就在想,如果妳有什麼萬一,我一定會後悔自己沒有把心裡的這句話跟妳說。』
『變得不一樣?後悔?』理不清『珉錫,你到底在說什麼呀?』
此時邊伯賢也來到了泳池,一看見金珉錫跟朴允娜在說話,他趕緊收回腳,沒有走出去,只是站在轉角處,背靠著牆默默地聽著。
轉身看著朴允娜『我們認識有三年多了,我總以為只要我一直對妳好,妳總會知道我對妳的心意,但是看樣子,小笨蛋就是小笨蛋,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意思。』
『心意…』想了一會兒,抓到了這句話的重點『珉錫…』
『看樣子妳聽懂了。』笑了笑『允娜,我一直都喜歡著妳。』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