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站在辦公大樓下的朴允娜驚嘆著,她沒想到B.F.M集團是一棟這麼氣派且新潮的建築,建築扭動的外型,彷彿就是個巨大的基因圖,不愧是專門製作藥品的公司。
撥通電話『智旻我到了,你要下來接我嗎?』
『你到大廳等我一下,我馬上下去。』
一走進大廳,朴允娜又被驚訝到了,沒想到外面的玻璃是單向鏡,從外面完全看不出來原來B.F.M的辦公大樓是前後兩棟,內部都是用很大片的落地玻璃做隔間,清楚的可以看見兩棟之間還有個漂亮的花園,抬頭往上一看,兩棟大樓之間還有個空中橋梁。
一路上朴允娜看著窗外的表情,是那樣的開心;是那樣的放鬆,因為百貨公司事件關係,這一個星期多以來,朴允娜的活動範圍都僅限在家裡,看著她現在的表情,站在身後的邊伯賢感到不捨。
看呆眼的朴允娜要不是邊伯賢的提醒,都快忘記她來這的目的,一個回頭沒有注意,肩膀撞上從旁邊經過的女人,那撞擊的力道不算太輕,雙雙都因為撞擊力道後退了兩步,邊伯賢趕緊從後面扶住朴允娜免得她跌倒。
她正要開口和對方道歉時,對方比她還要快開口,不好氣的大聲直吼。
『搞什麼呀!有人像妳這樣走路的嗎?都不用看路的嗎?』
『真的很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妳有沒有怎麼樣?』
『長眼睛好不好,妳…』
女人檢視了一下朴允娜,發現她身穿一件簡單的連身牛仔褲跟T恤,有些不屑的笑了一聲,這態度讓朴允娜感覺很不舒服。
『妳不是這裡的員工吧,來這邊做什麼?』
朴允娜稍微看了一下,這女人穿了一身漂亮的套裝,胸口掛著B.F.M集團的員工證。
『喔!我是來找智旻的,我是…』
輕笑聲打斷了朴允娜的話『妳該不會想打我們總經理的主意吧?』
『什麼?』
指了指朴允娜的打扮『唉唷,這年頭太多自以為長得不錯女人,想勾搭有權勢的人也不照照鏡子。』
『放尊重一點!』邊伯賢聽不下去。
『妳!』
女職員不理會朴允娜還要說什麼,一說完轉身撥了長髮就走到電梯前,按了按鈕直接搭電梯上樓。
『那個人是怎麼回事呀!氣死我了。』
朴允娜鼓起腮幫子,氣呼呼地跺著腳,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很弱,連吵架都不會,明明氣得半死,但是她就是無法說出像那個人一樣狠毒的話來回嘴。
『允娜,對不起讓妳久等了。』
朴智旻從後頭的電梯一出來就看見他們倆人站在玻璃窗前,開心的又是招手又是大喊的,但是一走近就發現朴允娜一臉不開心,搞不清楚狀況的看了一旁的邊伯賢。
『怎…怎麼了?』
『沒事,我們上樓吧。』拉著朴智旻往電梯去。
電梯一開,忙碌的聲音有些嚇到朴允娜,電視劇中的辦公室雖然忙碌,可是跟眼前的狀況相比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,相差得也太多了,果然人們說的對,電視劇的東西看看就好,真別當真。
『總經理麻煩您看一下資料。』員工很緊急的樣子跑了過來。
『允娜等我一下。』
朴智旻跟著員工走到辦公桌確認電腦的資料,而朴允娜就站在原地等待,觀看著整個辦公司。
雖然她知道李準基、李鍾碩跟朴智旻都很忙,可是現在看來這已經不是用忙可以形容了,每個人根本就是像是在跟時間賽跑一樣。
解決完剛剛的資料,正準備走回去找朴允娜,才走到一半,一名女職員從後頭叫住了朴智旻。
朴允娜看到那個人認出是剛剛那沒禮貌的女職員,手裡拿了一杯熱咖啡,扭腰擺臀的走過來,本來已經消得差不多的氣瞬間又上來了,拉了拉身旁的邊伯賢。
『總經理這咖啡是給你的。』嬌羞的說。
沒有過多的表情『謝謝,不過下次不要破費了。』
一接過咖啡,朴智旻沒有理會那女職員轉頭就走向朴允娜,女職員順著視線看見朴允娜站在那,氣得直接快走超過朴智旻,手指就直接指著朴允娜。
『我剛剛不是就叫妳快點離開嗎?怎麼還到樓上來了!』
『總經理我跟你說喔…』
『允娜,怎麼了?』
『智旻,剛剛在樓下遇到過她。』
女職員聽見朴智旻直呼名字的叫,有些不敢至置信地回頭看著朴允娜,看到女職員驚訝的表情,朴允娜當然也回敬她一個驕傲的微笑。
『總…總經理,她是你認識的人?』
看女職員的反應,朴智旻大約猜到朴允娜不開心,絕對跟這個女職員有關,只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看了一下辦公室的人,想著剛好趁著大家都在的時候,不如就趁這個時候把朴允娜介紹給大家,有些老員工知道找回她之後,時常唸叨著什麼時候可以見見她。
『大家先放下手邊的工作聽我說。』揮揮手要大家靠近一點。
大伙都放下手邊的工作,依照朴智旻的話都往前靠近,看他身邊站了倆位陌生人,所有人紛紛的討論起來。
『我跟大家介紹一下,她就是朴允娜,我們B.F.M集團的大小姐,身邊這位則是她的貼身保鑣,邊伯賢。』
『什麼!大小姐!』
『大小姐你變得好漂亮呀!』老員工開心的握著她的手。
一知道朴允娜的身分,所有人都驚訝不已,尤其是剛剛那女職員,想起自己剛剛對朴允娜的態度跟口氣甚至還冤枉她,她的表情已經不是驚訝而是驚恐了。
大家都紛紛上前跟朴允娜打招呼,搞得她害羞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,只能一直微笑點頭。
『好了好了,大家回去工作,以後有的是機會。』
朴智旻將所有人都趕回去繼續工作,剛剛那個女職員正想偷偷地跑開。
『等等!妳要去哪裡?』
被朴智旻叫了回來。
女職員怯怯弱弱的又走了回來,心想趕緊道歉為好,便到朴允娜面前給了一個大大的鞠躬。
『大小姐對不起,我剛剛不是有意的…是我瞎了眼…』
女職員的反應與話語刺激到朴允娜,腦子瞬間突然一個犀利的眼神和一句話,下意識的脫口而出。
『知道我的身分之後才跟我道歉,我想…』輕笑一聲『那就大可不必了。』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