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知道我的身分之後才跟我道歉,我想,那就大可不必了。』
一旁的朴智旻跟邊伯賢都看傻了眼,朴允娜怎麼會突然像是變了個人似的,整個氣場都變了,眼神瞬間變的不屑且犀利,說話的口氣冷漠的讓人感覺到一股寒意。
『大小姐…』緊張的都不敢抬頭。
因為等很久都不見朴允娜進辦公室,李準基跟李鍾碩便一起出來瞧瞧,沒想到就正好看到女職員跟朴允娜道歉,本以為朴允娜可能就像以前一樣揮揮手就算了,沒想到她用那樣熟悉的口氣回應。
『智旻,允娜,發生什麼事情了?』
因為李準基的叫喚聲,好像是把朴允娜喚醒了一樣,這時才意識到剛剛自己說了什麼話,李準基感覺事情有些不單純,便要朴智旻將女職員帶到會議室,知道朴允娜是個會大事化小的個性,便要邊伯賢將發生的事情據實以告。
『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…我只是…』
『不是故意的,那怎樣算是故意的?』
聽完經過的朴智旻氣得不行,相對之下,一旁的李準基跟李鍾碩倒是很冷靜。
李準基想了想『智旻,把人事部經理叫過來。』
人事部經理在電話中就已經聽出朴智旻口氣不好,誰知一進來這氣氛更不好了,總裁、副總裁的表情不僅嚴肅,而且感覺在冒火一樣,更不用看朴智旻的表情了,那都要殺人了,看了旁邊的女職員低著頭,想必禍端一定是這女職員。
『這人的職位是什麼?』李鍾碩雙手插著胸,用下巴指著女職員。
人事部經理看了一眼女職員身上的名牌,趕緊拿I Pad出來查詢。
『報告副總裁,她是公司的行政助理。』
『她有負責什麼案件嗎?』李準基追問。
『目前沒有,就是接接電話、打打雜的助理罷了。』
才進來會議室沒多久,人事部經理的背都寒了一身汗,惡狠狠地瞪了一眼女職員,平時就已經沒什麼在帶腦袋上班了,今天又不知道做了什麼,搞得連總裁跟副總裁都上心了。
聽見她的職位跟工作內容,朴智旻不等其他人回答,用力的拍了桌子,一隻手直直的指著門口。
『馬上!立刻!收拾妳的東西給我滾出B.F.M。』
雖然朴智旻在工作上也是嚴肅的人,但是這次是人事部經理跟那女職員第一次看到這樣怒吼的他,倆人瞬間都被嚇傻了,雙腿感覺都在發軟。
朴允娜趕緊上前『智旻不要這麼生氣。』
『她隨意的這樣罵人已經很過分了,重點是!她居然罵妳,我怎麼能不生氣。』
『這位是…』人事部經理怯弱的問。
『你好,我叫朴允娜。』
『大…大小姐!』轉身拍了女職員的肩膀『妳怎麼…』氣得都說不出話來了。
『我真的知道錯了,以後不敢了,拜託不要辭退我!』
女職員一聽到朴智旻要她離開的瞬間,眼淚直奔出眼眶,不斷的鞠躬哀求著,但是不論怎麼求都沒有得到原諒的回應,看著一旁的朴允娜,心想只要跟她求情或許就有用了,可是還沒開始求情,就被李鍾碩拍桌子的聲音制止了。
『如果留下妳這樣的員工,哪一天要是得罪了廠商或是合作公司,那我們B.F.M集團還要不要繼續營運?』
『把這幾天的薪水給她,然後看著她收拾東西。』
李準基手一揮,要他們立刻執行,人事部經理抓著女職員的手走出會議室。
雖然處理好女職員的事情,但是朴智旻還是感覺到不開心,就在朴允娜一直在勸說的時候,李準基突然向朴允娜提出問題。
『允娜,剛剛女職員跟妳道歉的時候,妳怎麼會這樣回她?』
『疑?剛剛…』歪著小腦袋想了一下『喔!其實是我腦子突然出現一句話,然後我就下意識說出口了。』吐了吐舌頭,抓了抓臉頰。
『允娜妳想起什麼了嗎?』
朴智旻很開心看向身旁的她,可是得到的就只有搖搖頭的表示。
『我還以為妳想起了什麼了。』朴智旻失落的低下頭。
『我也不知道…當時…』
朴允娜當下一聽到那女職員說的話,腦海裡就同時出現一個聲音還有那一句話,隨後還出現一雙犀利的眼神,她只是下意識的將聽到的話跟感覺表現出來。
霎那!
朴允娜意識到這或許真的是她遺失記憶的一部份!連自己都驚訝的看著大家。
『其實類似這樣的事情,在當年也發生過,我想妳是想起當初的情景了。』
李準基的話一瞬間就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,便將當初的事情說給他們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記得那次是他第一次參加政商名流舉辦的晚宴,當時B.F.M集團也受到了邀請,但是當時朴尚義人還在國外,一時間也無法在晚宴前趕回來,所以便拜託他跟李鍾碩陪著李頌伊去赴宴。
當時晚宴入場時間還未到,李鍾碩便抱著小時候的朴智芸在一旁玩耍,而李頌伊便帶著李準基到處跟政商名流打招呼,順便讓李準基認識一些人,以後或許會有合作的時候,這樣做起事來也比較容易點。
招呼也打了差不多了,就在此時,一位穿著西裝的胖男人搖搖晃晃的走了過來,晚宴還沒正式開始就已經一身酒氣。
聞到酒氣的一瞬間,李頌伊皺緊了眉頭,剛好被那胖男人看見,不開心地衝了過來。
『這裡是上流社會的場所,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人在這?』
胖男人一臉色瞇瞇的伸出手想要摸李頌伊的臉,但是卻輕鬆地被閃開。
『你放尊重一點!』李準基不好氣的往前站。
『女人就應該回到家裡,會到這裡的也都是…嗝!』
『你說什麼!』忍無可忍地想出拳。
『準基,算了,我們進場吧。』
李頌伊伸手阻止了他,斜眼看了一眼胖男人之後就離開進到晚宴會場。
這場晚宴人數真的多的驚人,很多都是新聞、報章雜誌出現過的人物,一個比一個來頭還要來得大。
他們按照晚宴的安排坐到指定位置,宴會就在此時正式開始,當然也免不了一一的介紹些有頭有臉的人物,而當然包含了B.F.M集團。
當主持人介紹李頌伊就是B.F.M集團的副總裁的那瞬間,胖男人差點沒有將自己手中的杯子摔落地上。
他萬萬沒有想到剛剛被他不尊重對待的女人,居然是他公司一直想要合作的B.F.M集團副總裁,他的表情瞬間垮下,可以看出來他有多後悔自己喝太多酒,對李頌伊做出那樣的舉動。
宴會快要結束的時候,胖男人見李頌伊好像要離開會場了,顧不了臉面的趕緊衝上前,一個九十度鞠躬的彎下腰,原以為李頌伊會看在現在很多人的情況下,不會給他太難堪。
但是沒想到她對自己的道歉不發一語,胖男人膽怯的緩緩抬起頭看向她,只見她眼神瞬間變的不屑,嘴角單邊微微上揚,一開口的口氣冷漠的讓人感覺到一股寒意。
『知道我的身分之後才跟我道歉,我想…呵!』輕笑一聲『那就大可不必了。』
一說完,李頌伊沒有再理會胖男人,轉身帶著李準基、李鍾碩跟朴智芸離開了宴會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