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李準基說了當初的事情,朴允娜才知道當年的往事。

『感覺媽媽好帥氣喔!』

『媽媽在工作的時候很霸氣的,爸爸就很沉穩,不過他們也…』

朴智旻一時間忘記朴允娜已經失憶,而且有十幾年沒有跟家人相處,她怎麼可能知道這些,硬生的將話截斷,有些尷尬的瞄了一眼身旁的朴允娜。

朴允娜輕拍他的肩笑了笑,告訴他不用在意,她真的沒關係。

沒想到剛剛腦海中聽到的聲音是母親的聲音,因為那女員工的一句話讓自己又多想起了一件事情,心裡面感覺到開心,想著如果這樣下去,會不會很快就想起所有的事情,包含那男孩子的名字。

一個敲門聲讓所有人看向門口,公司櫃檯的職員走了進來。

『總裁,吳少爺來了。』

『帶他過來吧。』

職員出去之後,朴允娜這才想起她一直要問為什麼突然要她來公司,畢竟她現在的狀況,他們根本就希望她整天都在家裡,還比較安全。

『對了智旻!今天怎麼突然要我來公司?』

『喔…是舅舅跟鍾碩哥…』看向李準基跟李鍾碩。

『其實我跟叔叔是有個人要…』

『好久不見啦,準基叔叔、鍾碩哥。』

會議室的門一推開,伴隨著一個男人清爽的招呼聲,直接打斷李鍾碩的話,朴允娜跟邊伯賢一看見那男人,倆人都驚訝地瞪大了雙眼,朴允娜還驚訝的快速地從椅子站起來大喊。

『吳世勛!』

朴允娜這一喊,讓除了邊伯賢以外,大家都驚訝了。

『唷!蠢女人妳在呀!不錯,這次記得我的名字了。』滿意的點點頭。

『這到底怎麼回事?允娜,妳想起什麼了嗎?』朴智旻來回的看著倆人。

聽見朴允娜大喊吳世勛的名字時,大家還以為她想起了什麼,但是朴允娜卻搖搖頭表示並不是因為她想起什麼,而是之前她跟邊伯賢在百貨公司時就見過他了。

待吳世勛坐下之後,朴允娜才將怎麼跟吳世勛認識的事情說給大家聽。

聽完前因後果之後,大家也才想到,雖然朴允娜有時候會因為一瞬間的畫面或是話語想起以前的事情,不過吳世勛跟以前的長相的確已經相差很多,的確不太可能因為看到他就想起來。

『準基叔叔,這是我爸要我給你的資料,你看完有什麼問題我們再討論。』

『好。』接過吳世勛手中的資料。

吳世勛看了看這間會議室裡所有人。

『這位是…』指著坐在對面的朴智旻『是小時候一直跟在妳身邊的那位嗎?』

朴智旻趕緊揮手表示不是,他只是在朴允娜失蹤之後被朴家收養的養子,因為年紀比較小,所以他跟朴允娜的關係是姐弟。

『喔,原來如此,我還以為你是那小子。』

『小子?難道你說的是…』

『就成天跟在智芸身邊的那個男孩子呀。』

『世勛,你知道那個男孩?』朴允娜很是緊張的問。

『怎麼會不知道,我雖然在妳被綁架前就出國了,可是還沒出國前我可是很常去妳家,雖然不到青梅竹馬 ,但是好歹也算是個兒時玩伴吧。』

『那…那你知道他的名字嗎?我怎樣都想不起來。』

之前想起那男孩一直在身邊的時候,朴允娜也問過李準基跟李鍾碩,他們雖然有那孩子的印象,可是也只是知道他是當朴允娜的玩伴,外加學習管家的事物的孩子,所以對他的名字從沒有過問過,況且他們當初也沒有住在同一個地方,所以更不會去在意。

如今出現一個知道那男孩存在的人,朴允娜一臉期待的看著他,希望他可以幫她想起這男孩的名字。

吳世勛看她一臉期待的樣子,不耐煩的抓了抓頭,不好氣的嘖了一聲。

『誰要記得那小子的名字啊!就算知道我也不想記起來。』

『世勛,你真的不記得了嗎?』李準基也幫忙問著。

『不記得了,想到他就來氣,成天在妳身邊轉。』不高興的努了努嘴,在嘴裡嘟嘟囊囊的。

朴允娜失落的低下頭,她以為終於可以知道那男孩的名字了,但是沒想到就連兒時玩伴的吳世勛都不記得。

看她剛剛這樣的期待,現在卻如此失望的樣子,朴智旻不捨的挪動椅子靠近,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。

『允娜別失望,妳…妳會想起來的,畢竟他是妳很重要的人不是嗎?』

『智旻…』

聽朴智旻如此安慰,吳世勛之前在朴允娜身上感覺到的違和感更重了。

『現在是什麼情況?智芸真的失憶了?』

『是真的,跟你通完電話之後,我跟鍾碩就在想,如果你可以聊聊小時候的事情,或許她會想起小時候的一些事情,所以才叫她過來公司跟你見個面。』

『對了!因為失憶的關係,所以改她失憶後的名字,朴允娜。』

李準基跟李鍾碩把前後的事情說給吳世勛聽,他點了點頭,表示大約理解狀況了,沒想到他這一出國,居然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轉頭看著低著頭的朴允娜,吳世勛想起百貨公司那天,他以為是因為遇到那樣的事情導致太過驚嚇,所以聽到自己的名字時,朴允娜才會一時沒想起來,臉上出現對他名字陌生的表情,但沒想到她是貨真價實的失去記憶。

吳世勛心情本該為這樣的事情感覺到失望,畢竟朴允娜完全忘記他這位兒時玩伴,但是他卻不是失望,反倒是心裡一陣陣的開心,連一向表情管理很好的他,一聽到這樣的消息後,嘴角根本控制不住的揚了起來。

將椅子滑到朴允娜身邊『既然那小子不在了,你願意嫁給我了嗎?』

吳世勛突如的求婚,朴智旻緊張的從位置上站了起來。

『我跟你姊求婚…你緊張個什麼勁呀?』

『我…因為…』

坐在一旁的李準基跟李鍾碩,雙雙掩著嘴偷笑著,對於吳世勛的求婚一點都不意外,畢竟以前他們幾次去朴家剛好遇到吳世勛到家裡找朴允娜玩,都不知道聽到他問這個問題幾次了,可是每每都被秒拒絕,可是他依然非常有毅力的見一次就再問一次。

可是坐在一旁的朴允娜卻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,一雙大眼眨了眨,直勾勾的看著面前的吳世勛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