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B.F.M公司,邊伯賢開著車送朴允娜回家,一路上倆人都沒有對話。
這陣子朴允娜覺得家裡的人一個比一個奇怪,朴智旻智從一個星期前的假日出去之後好像有什麼事情瞞著她一樣,而邊伯賢見到吳世勛之後,表情也變得很奇怪,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。
邊伯賢表面雖然依舊如平時一樣開著車,但是他一直回想著朴智旻看他的眼神,每當好像要開口了,卻又憋了回去,總覺得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此時腦中晃過吳世勛的樣子,邊伯賢緩緩地將車停到了一邊。
其實朴允娜不是不知道,當吳世勛跟自己求婚,還有問未來的可能性時,握在手中的手機反光看見邊伯賢緊皺著眉頭,之前就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,其實邊伯賢對自己很沒有信心,因為太在意倆人的身分不同,所以時常感到不安。
朴允娜解開身上的安全帶,將頭靠在他的肩上,手緊緊的勾住他的手臂。
『允…允娜!』
『伯賢,還記得我之前說的嗎?』握住放在排檔桿上的手『在你不要我之前,我絕對不會不要你,雖然這句話聽起來有些奇怪,但是就是想告訴你,我絕對不會跟你分開,會一直喜歡著你,不管你是什麼身分。』
撤過頭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的人『允娜…就算我只是保鑣?』
其實他不是對朴允娜沒信心,而是對自己沒有信心,畢竟他的身分就只是個保鑣,不同於金珉錫或是吳世勛是大財團的少爺,他擔心不論自己多麼喜歡,多麼的愛她,最後也敵不過身分的差距,這比任何分開的理由都還要來的讓人惱火。
朴允娜手輕輕地拍了拍邊伯賢的頭,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就像個孩子一樣,只要感覺到沒有安全感就會像現在這樣,不斷的跟她確定,雖然不覺得討厭,反而覺得開心,因為這表示邊伯賢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她。
『我有在意身分過嗎?』不滿的嘟著嘴。
的確,朴允娜就是個不會在意身分的人,不然就不會在一開始的時候,就要他直接叫她的名字,如果她在意身分的話就根本不會喜歡上他。
『再說了,如果叔叔跟鍾碩哥他們不同意,那我大不了不做這個朴允娜了。』
為了跟他在一起,她寧願放棄B.F.M集團大小姐的身分,這讓他非常的驚訝。
『可是,那我就只是一個在孤兒院長大的咖啡店老闆娘,你可別嫌棄唷。』
邊伯賢忍不住地笑出聲。
『妳那麼傻,我都要了,我會嫌棄嗎?』
『邊伯賢!你不調侃我會死呀!』
在他手臂上重重的打了幾下洩憤,這陣子她想了想,每次邊伯賢沒說幾句話就開懟,明明應該要討厭死他的,可是到頭來還是喜歡上他。
突然!

【難道我就是動漫裡所說的那種屬性!M?】

朴允娜總是藏不住自己的表情,所有的心情都會表現出在臉上,讓人一看就可以看清楚,不過那只限在她很放心的人身邊。
『傻丫頭又在想什麼?』輕敲她的腦袋。
『我問你唷,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呀?』
『個性好、長得漂亮、身材不錯,重點是好欺負。』
『邊伯賢!你又欺負我!不理你了!』
氣得用力的將他推開,然後在他肩上重重的打了一下,氣呼呼的雙手插胸,撇過臉鼓著腮幫子不看他。
邊伯賢轉向前方,從擋風玻璃看著車來車往沒有說話。
真正喜歡一個人當然不只是表面上的東西,但是喜歡的理由卻是最無法用言語去形容,所以當朴允娜這樣問他,他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回答,畢竟太過抽象了。
遲遲過了一分多鐘,邊伯賢都沒有回應,沉不住的朴允娜好奇地轉頭。
『我會這麼喜歡妳的原因,說真的我也不知道,那是一種很抽象,非妳不可以感覺。』
『你…你幹嘛突…突然說這個…』害羞的結巴起來。
『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我越來越在意妳,不論是妳的一言一行、表情、心情我都特別在意,所以在不自覺中,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妳起伏。』
不敢相信的看著邊伯賢,沒想到自己的心情會引響著他,回想著之前,好像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。
『只要有其他男人靠近妳的時候,說真的我很想揍對方一拳,然後拉著妳就跑,甚至出現想要抱緊妳、吻妳的衝動。』
『就叫你別再說了啦!』雙掌整個蓋住整張臉。
『早上到妳床邊叫妳起床的時候想要親妳,妳撒嬌的時候想親妳,就連現在妳害羞的樣子…』
一邊說著話一邊解開身上的安全帶,伸起右手溫柔的拉開她擋在臉前的雙手,唇靠在朴允娜的耳邊,呼吸流動的空氣刺激著她,這樣的感受讓她不自覺的縮起了肩膀,臉紅的就快要滴出血來。
『都會讓我超級想要親妳。』
將她的臉抬起,一個溫柔的吻隨著話的結束吻了上來,手不自覺地抓緊邊伯賢那結實的手臂。
因為朴允娜害羞的關係而爬升的體溫也同時在刺激著邊伯賢,右手伸到她的腰後將她往自己摟過來,越來越深的吻讓朴允娜忍不住的從喉間發出微微的聲音。
不捨的離開那對垂涎欲滴的雙唇,看她雙眼迷濛,因吻而有些腫脹的雙唇,邊伯賢揚起一邊嘴角,舌頭舔過下唇滿意的笑著。
『伯…伯賢?』
『我們回家吧,再下去我可能會壞心的想繼續下去。』
『…恩…』害羞的低下頭,輕輕的回應。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