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朴允娜跟邊伯賢出門前,所有保鑣都接到在家待命的指令,當然身為邊伯賢的副手,奉氏也得到相同的指令。

待在自己的崗位一個上午,直到口袋中的另外一支手機震動起來,奉氏知道應該是BOSS有事情要交代於他,他藉故要去化妝室離開了工作崗位,觀察附近都沒有其他人,他才謹慎的接起電話。

電話中他將朴允娜不在家的事情說出來,可是他卻不知道他們目的地是哪裡,本還以為會被責怪,沒想到BOSS反而要他趁這個時候跟另外一位臥底接頭。

依照指示,他走到了朴尚義跟李頌伊的書房,他小心的左顧右盼確定沒有人後,小心翼翼地推開了書房的門,一進去書房內,奉氏就只看見一位女僕正在裡面打掃。

心想眼前的這位女僕會是BOSS所說的另外一位臥底嗎?

帶著疑問的想法緩緩走了進去,反正都不確定,不如就試試看BOSS給他的暗號,這是他們這些臥底專用的暗號,只要能回答出這個問題的標準答案就是自己人。

『一直擴散真煩人。』

『那就框起來就好啦。』

女僕轉過身確認卻非常的驚訝,雖然她知道另一位是保鑣,但是沒想到會是邊伯賢的副手,難怪之前的奇襲才會這麼精準知道資訊。

『米亞!妳是BOSS說的另一位!』

『奉…奉保鑣!居然會是你!』

當初要來朴家臥底的時候,BOSS雖然都有跟雙方說過對方在朴家的職位,不過現在想想也是,女僕跟保鑣本來交集就很少,加上倆人都刻意的隱藏自己的身分,所以會看不出來發覺不到也不為過。

倆人都沒有想到會是對方,驚訝的看著對方好幾秒都沒有再說話。

這次會讓他們倆人會合,主要原因是希望倆人可以互相交換對方不知道的資訊,這樣可以降低自己的曝光率,畢竟保鑣並不能隨意的離開自己的位置,而女僕則非工作崗位不可以長時間待著。

而米亞主要工作就是找尋當初的那份研究報告,可是她到目前為止已經都將書房翻了個遍就是沒有找到,也在半夜去到倉庫找尋,期間雖然也有找到一些USB,可是翻查裡面的資料後,那些不過都是B.F.M的一些公司資料,跟研究報告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對方現在讓他們倆接頭,這樣米亞就可以幫忙奉氏收集一些他無法收集到的資訊,而奉氏也可以幫忙米亞找尋她無法張揚去的地方,再者這樣一交換資訊之後,就算其中一方被發現,也可以確保另一個能夠繼續任務。

『最近朴允娜都只帶邊伯賢一人出去,我們其他保鑣說難聽點,就只是看家罷了。』

奉氏口氣聽起來有些抱怨。

『上次我無意間聽見他們在書房的對話,好像已經記起有關研究報告的部分。』

聽到米亞這麼一說,奉氏緊張起來,一把就抓住米亞的手臂。

『那她知道是BOSS了嗎?』

米亞看了眼奉氏在自己手臂上的手沒有說話。

奉氏發現自己剛剛過於緊張地抓住她,趕緊放開了手,尷尬地抓了抓頭。

『只記得有研究報告這件事情,其他倒是沒有想起來,我想她現在還不知道BOSS。』

朴允娜因為記起研究報告的事情,所以懷疑當初的綁架跟之後父母的意外很有可能跟這件事情有關係,雖然還不知道幕後是誰,但是不過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罷了。

也因為記起這件事情,朴允娜他們也在開始找這份資料。

『可是如果讓他們先找到那份研究報告,只要一看到資料上合作人的名字,那就會知道BOSS是誰,也就知道當初綁架她的是誰了。』

『要是這樣就糟糕了,如果被他們先找到,那我們就等於任務失敗,那…』

瞬間沉默了,想到任務失敗的後果,倆人額邊都流下了冷汗。

『所以我們得加快腳步,在你可以去的範圍中,也幫忙找找看,紙本、光碟或是USB都不可以放過。』

『恩,我知道了。』

『對了!』米亞突然想到事情『朴允娜的藥差不多要吃完,到時候她一定出門去醫院。』

『雖然這是大好機會,可是邊伯賢百分之百一定會跟著去,這…』

『無論如何,怎麼說也是個機會不是嗎?』

『我知道。』嘆了一口氣『我會跟BOSS提這件事情的。』

奉氏掏出身上的手機,分別將朴允娜個近況,還有會去醫院的消息傳訊息出去,再來就是等待BOSS那邊的消息了。

『那我們就加油吧,如果我有其它消息再告訴你吧。』

『我也離開很久了,再不回去會被起疑。』

『萬事小心。』

『妳也是。』

倆人打了個招呼,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。

奉氏離開了書房,一路小心的不被發現的進到化妝室,在裏頭待了五分鐘之後,才假裝因為肚子痛拉肚子虛弱的樣子,一步一步緩緩地回到工作崗位。

『奉,你怎麼去那麼久?』

『不知道怎麼的,肚子痛的狂拉,感覺都快要虛脫了。』

摸了摸肚皮,低下頭大大的嘆了一口氣。

『你先去吃個藥吧,要是一直拉肯定會虛脫。』

『可是…現在還在當班,這…這不太好,況且剛剛我還…』

打斷奉氏的話『去吧去吧,我當你看著。』推了推奉氏的肩膀。

『那就麻煩你了,我去去就回。』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