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今不太能出門的情況下,朴允娜用這些時間趕緊多學習一些公司的事務。

看朴智旻拖著疲憊的狀況回家,吃飯的時候看到李鍾碩吃到出神,感覺從未熄過書房燈的李準基,她心裡都著急著,希望自己可以趕緊上手公司的事務,趕緊可以幫上他們的忙。

雖然李準基跟李鍾碩都跟她說不需要這麼急,就算不幫忙想繼續經營咖啡館也沒關係,但是她早早就已經打算好了,等事情都解決了,她會重新營業咖啡館,然後請幾位咖啡師跟員工管理,而她就到公司幫忙,畢竟她在公司上班一直都是父母的期望。

不過,這些事情也得在事情全部都解決了之後再執行。

看了好幾個小時的書,左右拉了拉脖子的筋,手握拳敲了敲僵硬的肩膀,站起身大大的深了個懶腰,左右扭動身子放鬆。

長時間一直盯著那些資料,眼睛都乾澀、屁股也發麻,腦袋都被那些滿滿的資料擠得快要爆炸了。

伸手拿起茶杯才發現裡面早已經空了,張望了一下四周,才想起自己不想被打擾,所以一開始都把人支出去了,就連邊伯賢都不在裡面。

要喝茶,看樣子自己得跑一趟了,她拿著杯子往外走,才下樓到一半就看見吳世勛大大咧咧的從大門走了進來。

『唷!蠢女人。』掛著燦爛的笑容。

不開心的在心裡嘖了一聲,不好氣的撇了撇嘴。

『誰是蠢女人啊!』

『允娜小姐。』田柾國有禮的鞠躬。

給了個溫柔的微笑『柾國!好久不見了。』

『是。』依然一臉無表情。

看朴允娜對田柾國的表情與態度都跟自己不同,這差別待遇的感覺讓吳世勛心裡感覺到不快。

『蠢女人!妳也太過分了吧!』

被這麼一說,朴允娜懷疑的挑起了一邊眉,這傢伙突然發什麼神經呀。

『我進來妳就一臉嫌棄的樣子,態度也不好,柾國跟妳打招呼,妳就笑的那麼好看,妳故意的啊。』

朴允娜嘴角抽了一下,翻了個超大的白眼。

笑的那麼好看,這句話不該是這樣用的吧,這應該是情侶之間或是比較親暱的關係,才會這樣說話吧。

才剛想到這,心理就坑登一聲。

好吧,她承認,在失憶之前他們倆是兒時玩伴。

不過話說回來,吳世勛說她對他的態度不好,自己也不先想想,是誰一見面打招呼就叫人家蠢女人的,這換作是誰聽了,都無法好聲好氣的回答,給他好臉色吧。

『我叫朴允娜,有個正正經經的名字,不叫蠢女人,我對柾國態度好,那是因為他很有禮貌地叫我的名字跟我打招呼,難道我就不該也有禮貌的打招呼嗎?』

被這麼一說,吳世勛一時間噎的說不出話來。

朴允娜懶得理他,揮了揮手轉身。

見她轉身就走,吳世勛趕緊跟了上去,不管她理不理自己,就在身後碎碎的唸叨著。

『可是,我從以前就這樣叫妳了呀,當時也不見妳像現在這樣的態度…』

『打住!』

停住腳步轉身抬起手阻止他繼續說下去。

突然停下腳步,吳世勛差一點就撞上了朴允娜,因為有些被驚到,怔了怔眼,彎著脖子看著眼前這小個子的朴允娜。

『我再說一次,我失憶了,小時候的事情到目前為止也只有零散的,那天所聊的,包含你對我的稱呼,我一點印象都沒有,我已經不是你當初所認識的那位朴智芸了,你的話,我沒辦法反駁也無法反駁。』放下手輕嘆了一聲『說真的,這樣一直說著小時候的事情,我會一直想起我這樣無情的忘記…』

無法再說下去,輕皺著眉頭,壓下了微紅的眼簾再次轉身走。

那一點點失落的表情跟微紅的眼,瞬間撞進了吳世勛的眼裡。

他不知道朴允娜為什麼有這樣的表情,又忘記什麼事情讓她覺得自己無情,可是她那個表情讓他心裡很不舒服,就好像什麼東西掐著自己的心臟,難受得喘不過氣。

想都沒想就走到面前擋住她的去路。

『你又要做什麼?』

『你別這麼疏離我,我知道妳不記得小時候的事情,可是我真的是妳兒時玩伴,這沒有騙妳。』

看他退去輕浮的認真眼神,朴允娜想要開口,可是吳世勛又繼續說下去,沒給她開口的機會。

做出發誓的手勢『我答應妳,以後我只說真的回憶,絕對不再戲弄妳了。』所以不要再出現這樣的表情,我難受。

後面的話被他吞進了肚子。

其實也不是朴允娜想疏離,她也相信他是自己的兒時玩伴,畢竟李準基跟李鍾碩都認識他,只是她對吳世勛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,如今他用這樣親暱的態度跟說話方式,一時間她還無法適應。

看他如此認真,朴允娜不知道要回應什麼,看她一直不說話,吳世勛緊張了,畢竟他自己也很清楚,現在眼前的人,不再是他當初認識的人,就連個性,也都不一樣了。

『我…我們重新認識;重新當朋友…那個…』

緩緩地拉下吳世勛發誓的手。

『好,重新來過。』輕嘆一聲『那你今天來我家做什麼?』

『我來找妳的。』

『找我?有什麼事情嗎?』不解的歪著頭。

『準基叔叔叫我有時間就來跟妳聊天,或許可以幫助妳恢復一些記憶。』

朴允娜嗯的一聲,沒有再接話,直接走進廚房。

一進廚房就看見邊伯賢在吧檯邊講著電話,緊皺著眉頭,表情有些凝重。

身為貼身保鑣,這樣把雇主丟著,然後躲在這裡偷偷講電話,這樣擅離職守,不合格呀。

吳世勛才正要開口調侃一翻時,朴允娜伸手拉了他的衣服,搖搖頭阻止他開口。

『那D.O長官,上次我給你們的名單如何?』

『我跟SUGA已經調查了,不過有些事情電話…你懂得。』

『我明白您的意思。』

保鑣都知道,但凡機密或是重要事情,他們都不會用電話來通知,畢竟電話隨時都有可能被竊聽,除非萬不得已,否則絕對不會在電話中說。

『這樣吧,我們星期三就回去了,你來公會一趟。』

『星期三去公會!這…』遲疑了一下回道『那天大小姐她…』

『去吧。』

朴允娜從身後突如地開口,邊伯賢驚訝地回過頭。

『大小姐!』

arrow
arrow

    璟~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